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1 19:53:3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我在身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要和你在一起,做什麼我都願意,真的,只要和你在一起
愛你,用了近6年的時間,沒有一天,沒有一秒鐘是沒有想到你的,想起那年的河濱公園,想起你當兵的前一天,為你流過的眼淚足夠聚成一條河.....但是怎樣,無論是怎樣,我都沒辦法把你忘記......等待是我唯一的選擇,是我愛你唯一的方式,我等,有一天你會發現我有多愛你,我等,有一天你知道我會是全世界那個最愛你的人,我等,等到你發現我對你的愛經的起考驗,我等,為了你,等,變成一件值得的事....
那天,我醉了,有你在身邊,我覺得好幸福,因為酒精,恍惚之間我抱著你在回家的路上,所有的顧忌被我拋在一邊,那一刻,我只想好好的永遠的這樣抱著你.....抱著你,是我奢侈的幸福,我哭了在抱著你的時候,你不會懂坐在後座的我為什麼要哭,你知道嗎?能這樣緊緊的抱著你,是我想都不敢想的事,愛你,在別人面前要掩飾,愛你,要在你面前掩飾,因為我怕我對你的感情會變成你的一種負擔,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只是很愛你.....你握著我抱你的手,感覺得到我對你的感情嗎?在回家之前,你抱了我,而我再也抑制不住淚水,和你相擁的同時,我覺得6年的心痛換你一個擁抱,是值得的,為了你,我可以等,只是可不可以讓我在終點的地方看到你.........
可不可以...........

台長: 蘋果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