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3 23:40:4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ay to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向把睡覺列為興趣的我,昨天竟然失眠,就這樣翻過來翻過去怎樣也睡不著,只好拿出我的壓箱法寶─日劇〝愛情革命〞的原聲帶,這張我最愛最愛的CD.......整張都是動人心弦的歌曲....每次不論多難過,多傷心,多沮喪,聽這張CD總是能讓我的心情得到釋放.......尤其是〝Way to love〞這首歌
已經忘了我是先喜歡〝Way to love〞還是先喜歡〝愛情革命〞這部日劇,總之這齣戲,這首歌載滿著我好多好多回憶,那首歌對我來說背景是在一個夏天,一個告別學生時代的轉變,一個人生中的長假,還有很多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那個不斷重複〝Way to love〞旋律的空氣在我的鼻尖飄過,伴著我的呼吸帶我回到那個不會再出現的時空.......

夏天,對我來說有一種特別的味道
尤其是那個有著〝Way to love〞的夏天

台長: 蘋果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