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0 10:58:5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去了地中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計劃著~今澡要運動要...要...

都因為一各夢而毀掉

我夢到我去地中海游泳~~~~~~
浮淺的時候
我的面罩差一點飄走
我還改緊拿下來重帶
(奇怪浮淺幹麻袋面罩)

小馬沒去說.我已經忘了水到底冰不冰涼
因為我真的太興奮了

夢裡有些場景已經不是第一次夢到.
真實身活從來也沒去過看過的地方
在夢裡久久會出現一次.久久又一次
一次.一次

但一切那麼真實.



我媽叫了我2各小時~~還是叫我不起

我在地中海耶~~很難得耶~~

可能是這週小馬要帶我去合歡山
然後我做的3D有一各海平面
昨天弄了好久

去玩的興奮加上海平面的假象
所以使的我在夢裡來到地中海
一訂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浮淺的時候
海一點也不冰~~因為是我3D做的假海

空氣聞起來真的有鹽的味道說
我在夢裡但一切感官再清醒不過了
我很清楚誰牽著我.怎麼牽
海很透明~因為是假的
但是.美的讓我~
差一點回不來

台長: 阿丹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