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7 15:17:00|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功海邊意外的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漁港邊.停滿了撈蚵的小船.
有一各長的黑黑的.我分辮不出是阿伯還是大哥的男子.

突然抓了一隻東西.大聲的說要給我們帶回去當標本

我們3人好奇的圍上去

當我一眼就發現那是一隻曬乾的死魚
我馬上後退了3步

肥尾很開心的用手接過來

隔了幾秒

那位男子又抓了好幾隻死魚乾.(我猜他大概是想給我們一人一隻.)

仍然是肥尾開心的用手接了過來

但是這次.眼尖的我馬上發現
有一隻魚的尾巴竟然有2條像腳的東西

這次我不再是後退3步了

而是驚呼一聲

轉身就想跑.

肥尾還以為我是太膽小.於是在後面拿著一把死魚想追過來嚇我(因為死魚全都在她手上)

當大家都看到我說的那2條像腿的東西
都有點被嚇到

(照片上可以看的出來.你們有發現嗎)

我說不出為何會被魚長了腿嚇到

但是.現場看著.真的覺得好毛

我直覺聯想到.會說人話的魚.

我知道長了腿的魚並沒什麼.而且他又已經死掉.更不可能會說話

但還是很毛

肥尾興高采烈的問我們誰要帶回家
我跟夏芬都不要

肥尾好像覺得非常驚訝.她臉上的表情就是一附((.這麼好的東西你們都不想要嗎)).的樣子

後來

後來.幫這幾條可憐的小魚拍完照

肥尾突然發現自己的手很臭

死魚乾.當然也是.{{臭!}}

肥尾問我們.
我可以用亮光漆塗上去防止腐爛嗎

我和夏芬都認為那是異想天開的事情

我告訴肥尾.你媽如果看到.應該也會把他們通通丟掉.

肥尾考慮了再三

終於敵不過自己手上傳來的臭味

偷偷的閃到一邊

把這幾條曬乾的魚放生了

我們在岸上

看著曬乾的魚.在水面上打滾了一下

就緩緩的沉了

並不覺得悲傷或可憐

我看的出肥尾很捨不得

台長: 阿丹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