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8 22:54:5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愛和冒險都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幸深深的愛著一個人
到義無反顧的地步.

是幸或不幸呢

我閉著眼睛趴在床上想了幾秒

馬上就有答案

這就像是

你今生有幸可以去做一件別人都沒機會做的事.類似來各大冒險之類的
你不知道你還會不會安全的回來
也不知道回來的時候是一條腿還是一雙腿

是窮困潦倒的乞丐或是發現金銀島的船長

什麼都來不及思考.你就已經踏上旅程了

膽小的人想東想西結果什麼都沒有

管他回來的時候會是什麼樣子呢!

然後我馬上匹哩啪啦跑到電腦前面.急著馬上把這各想法打出來

他...今晚打電話來
非常訝異我竟然愛著一個人這麼的深

[我也想要一輩子的]~他感慨的說

我才發現

原來.我真的深陷了

我趴在床上有點痴呆

想都沒想.我人就已經站在旅程上了

愛和冒險都一樣~

原來






!

台長: 阿丹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