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2 15:57:2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妄自菲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以前, 忘了誰跟我說過, 我不可以"妄自菲薄", 那時的我, 聽不大懂.

  幾年前, 在跟不大熟的朋友聊 MSN 時, 說著說著, 對方跟我說了一句, 要我不要"妄自菲薄"

  在工作好幾年後的我, 在目前的工作崗位上, 實在是不知定位是在哪裡.

  什麼時候該出口, 什麼時候該進退, 老實說, 我凡事都小心翼翼的, 要自己時時刻刻注意時, 不要有任何的閃失. 但是, 繁忙的工作過後, 往往有的念頭~~
1.咦? 我在這裡作的是什麼?
2.為什麼東西給他了? 為什麼不是我?
3.為什麼我要弄這個?
4.這個該我弄嗎?
5.這個我不懂, 但我也想懂的.

  一堆的問題在腦海裡翻轉, 在現實生活中, 可能我原本握在手中的棋子, 也在來來回回的之間, 掉在某個街頭了, 當我猛然回首, 別人的手裡, 卻是滿滿的棋子了. 慌亂嗎? 失望嗎? 無力嗎? 我, 什麼感覺也沒有, 也不知道為的是什麼, 自己還是繼續坐在這裡.

  自己喜歡的工作, 正在go著的, 但, 是不是真的合適? 還是只是活在自己的泡泡裡? 不知道, 我, 真的不知道, 也無從有答案.

  我想, 我能作的, 來的, 我接下, 不來的, 就輕聲的say goodbye吧

    "妄自菲薄", 或許, 不曾離開過, 屬於我的標籤.


台長: AJ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