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20 11:38:22|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夢到那個人了。
不知為何,他來住我們家。
你們之間,似乎有點什麼,又沒有什麼。
在一次阿桑的打擾時,翻到床下的一張紙"我想回家"
你知道之後,居然立刻要去關心他
頭也不回的 去了
當下的我 忘了有沒有先拉住你
但 下一刻 我知道 我該收拾所有的東西 離開了
好痛心 好糾心的感覺
痛到我醒過來 但淚 也沒有再滴了
很久沒有夢到那個人了。

不知為何,他來住我們家。
你們之間,似乎有點什麼,又沒有什麼。
在一次阿桑的打擾時,翻到床下的一張紙"我想回家"
你知道之後,居然立刻要去關心他 頭也不回的 去了

當下的我 忘了有沒有先拉住你但 下一刻 我知道 我該收拾所有的東西 離開了
好痛心 好糾心的感覺 痛到我醒過來 


這樣 好累 

台長: AJ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