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5 17:45:1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易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之間 我變得很容易生氣了

為了一點芝麻綠豆大的事, 就很生氣了

你感冒, 不去看醫生----->我生氣
你不舒服, 不去看醫生--->我生氣
因沒聽清楚, 多問你一句, 你不回答---->我生氣
幫你準備的東西, 看你動也沒動--->我生氣
你工作忙到翻, 連下班時間也不能好好休息--->我生氣
.....
很多很多的事, 我都變得好容易生氣了

是因為我太在乎的關係嗎?
還是因為我真的以為這樣子, 你反而才會正視這些狀況???
還是, 我該學著, 不要那麼在乎你的一切呢?
我該學著, 不要把你的事當成首要呢?

親愛的
我不知怎麼表達我對你的關心跟緊張
我也不知怎麼樣才能好好跟你說, 而你也願意配合
你很有主見, 而我, 是以你為首要的的
所以你往往不對勁, 我的神經會緊繃著的, 很擔心, 也很不知怎麼消化我自己的情緒

你能不能 多照顧你自己一點, 不要讓我那麼的擔心你
你能不能 多為我想一點, 我的神經很容易緊繃的
你能不能 乖一點呢???


台長: AJ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