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2 23:26:06| 人氣1,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班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五跟總經理以及協理開會

結果老總認為我並沒有很認真工作,因此要協理加多工作給我

這一句話深深的刺激了我,讓我感覺非常的不值得

我很想跳出這各不公平的職場但是我卻已經無法辦到

這幾天夜深人靜時,不斷的聽著一首西班牙文歌,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首

"CUCURUCUCU PALOMA"

整夜沉浸在這優柔的歌聲中,回想著過去的回憶~~~~~

 

我很喜歡自己幻想著自己的電影畫面,尋找著合適的配樂

當年因為金錢的因素我放棄了進入電影這一行,但是我沒有後悔

因為如果我依然執著在那一行,我可能會沒有今天的生活

也許現在的生活不是很好,但是卻讓我能夠更進一步的接近自己的夢想

還是很想拍電影,我也知道我不能放棄拍電影

除了對於美感的天賦之外,我可能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

 

很多在這邊的台灣人都是用不正常的生活態度來面對壓力

幸運的我,用的是書本以及音樂還有電影來麻痺自己

上班閒暇之餘,我多是用幻想來幫助自己面對這一些空虛的職場生活

幻想著有一天

我可以存夠錢,去西班牙讀電影以及製鞋

 

人必須真的要有夢想去追逐,生命才能變的有意義

此刻

我關在宿舍裡面,再次的聆聽這一首歌

幻想著有天,我能像鴿子一樣

飛到任何我想去的角落

 

ADIOS LAURA MEMUCHI~~~~

台長: 47歲-SA
人氣(1,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