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6 23:23:46|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年後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筆者在國三畢業那年時...國文老師出了一個作文題目要我們回去寫
題目是.....十年後的我

那時我回家後寫作文時...就隨便想想隨便掰掰....寫出十年後理想中的我
我寫了...十年後的我..將不再是一個小毛頭.而是一個成熟穩重的成年人了
十年後的我..可能已經結婚....也可能會有小孩........
十年後的我可能會角色互換變成在課堂上講課跟出作業給學生寫.
而且會變成壞同學最不想看到的老師.........
十年後的我也可能變成偉大的科學家.專門研發一些東西...
十年後的我可能也會變成醫生...專門救世濟民
十年後的我..也可能只是一個平凡的上班族...朝九晚五領個死薪水.......

.........如今...十年過去了..........

已經忘了那次的作文我拿了多少分.....
也忘了那位國文老師是否還在過去的學校服務......
只有這些真正變成了事實.............
我還沒有結婚也沒有小孩...我也沒有變成老師...也沒有變科學家.
更沒有變成醫生.....連工作也不太穩定.....整天煩惱這煩惱那....
只能說.....理想與現實.......真的是差距何其大啊...........

台長: 美夢成真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