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2 23:26:32 | 人氣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蔚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止,但是我很爽

至於為甚麼爽
是大噴淚後的豁然 (( 你們都沒看見
可能就是這樣才會哭昏了頭
理所當然走到交大去。

我愛佳俐,這樣這樣
還有所有人,那樣那樣

你們很照顧我,這些時間
暑假的最後一個盃賽,這樣這樣
八強,感覺不錯
至少,我們從你們所認定我們不可能出循環的機會裡
殺出了生路
也許只是僥倖
那所謂的 0.5 分

不過,我們還是超越極限了呢

對不起佳俐,沒能讓你打下一場四強分流
是我一個
三辯沒做好的職責
在損益比輸了
也許我早該知道
不該為了一句話所束縛
不該癡癡相信先結就是衰運的開始
不該癡癡以為只有我寫黑板才是勝者的延續 


原來這一看,輸的只是自己太迷信的心 !

噢不,檢視一下自己
進步了嗎
我不知道
至少我知道這回我
是盡力了

雖然這盃賽前的風風雨雨
這盃賽前自己的身體狀況嚴重下滑
這盃賽前對於這裡種種不定 

我撐過來了
現在想還挺浪費時間
絕對絕對
不要讓自己浪費時間在沮喪了
或許也是敗筆之一吧

爽哥,這次
A B C D ... 人性的奧妙
總歸:不要變成代碼好嗎 !
很謝謝你們
喜歡每個學長姐
太多太多了
沒辦法一一說出
還有很多的
學長婦和學姊夫
也很謝謝你們
要一起走下去喔
不管是熱騰騰或者已經很久的都是 :D














原來,可以不後悔的做一件事情
我還沒忘記
我找回了
那時的,初衷

台長: YP
人氣(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辯論魂 |
此分類下一篇:新生盃
此分類上一篇:清蔚盃前夕

183
聽說

是輸給了北一

聽說

他們派了個七字上來

我只能說這是天意

北一七字是連燁儀都不好應付的對手

所以就不要太難過了

盡力就好



另外

學長婦是殺洨

還給我熱騰騰的哩

尼是想說啥~蛤
2010-08-24 01:13:43
版主回應
蛤 ! 我明明看到北一女三個都是八字 !

(( 北一女的一條就是跟我們同屆不是嗎 ˊˋ

顆顆 學長我難過的點是

我那天真的沒做好 :((

明顯退步啦 ( 檢討中



不過晚上的裁判打的盲辯讓我受益良多

還有很多學長姐一起討論的經驗

算是這次最大的獲益吧 !



顆顆 學長我沒有特指誰喔

學長婦 萬歲 !
2010-08-24 21:34: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