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1 01:25:42 | 人氣7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辯到瘋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的事情 最後雖然結束
感動十分 就有十分滿足
謝謝你 是你陪我走過那些路
痛 是以後無法再給你幸福

好的事情 也許能夠重複
感動時分 就算紛紛模糊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記得很清楚
愛 是為彼此祝福


《摘自 - 好的事情》

 
***


 
我感慨,很多機緣來的太晚,我慶幸,對他們而言,來的剛剛好。
對社團來說,是好多好多屆;但對當屆來說,屬於他們的,就這麼一
次,永遠不會重來。 - PO FACEBOOK

這一條路,太孤單
這一條路,太溫暖


社團對我來說就是一切
確確實實的所有
問我辯論和辯論的人
我愛哪個比較深
沒有辯論的熱愛
我將不會選擇這條路
並且期許自己往前邁進和堅持下去
沒有在這裡的人
我想我只剩責任只剩那虛偽的虛榮心
兩者不可失其一

我深愛著,我需要著
我擁有著,我生存著


接幹,二零一零年六月四日
拼下拼圖,屬於我們的正式展開
哪屆的起頭不是轟轟烈烈
不是雄心壯志
也許我太晚才醒悟
真正我們能把握的和擁有的
也就這麼一次
而這一次無論多精采多糟
都不會再回頭
體認過時間的慘忍
明白其實永遠不會滿足不會覺得足夠
把每一次的希望往下一次放
無形中其實很多都已經變成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跟某人打盃
最後一次睡在一起
最後一次坐在三辯席上
最後一次上台申論、答辯
最後一次上台質詢
.
.
.
很多個最後一次,而我們都不大深刻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難以拿捏自己社長的定位
社長所賦予我的價值
是怎麼樣的闡述
而我是不是也被認同著
至少,得看起來是不大差的樣子
至少,我能夠撐得起場面看得出來樣子

一次一次的出包,只能苟延殘喘的趴在夥伴肩上 
一次一次忍住的淚水,是吞回去卻又內傷自責
一次一次曝曬在陽光下的傷口,是這麼無力卻又難以面對
 
一路來很顛頗,也許我們經歷別人都不會走過的一段路
不會有別人能體會,更不會有人能體諒些什麼
你們心疼著我們的心疼
拍拍肩的你們,臉上即使為難卻也這樣的心疼我們
從來就不是你們的錯
你們真的很棒很特別  
我們身為你們的學弟妹是永遠的驕傲  
歸於平凡,也許是我自己看得不夠開
不夠灑脫自在
真的真的好對不起你們
這麼令人擔心的學妹
以及無法給你們任何幫助和實質效益的社長
一直到現在也無法讓學弟妹安穩的學姐

我看似做不多,卻是精疲力盡
把所有奉獻這裡,卻也讓我覺得已經足夠值得
也許對現在的我而言
被需要、被認同其實已經沒關係了
身旁的這群人、這個地方
只要還好好的,只要你們都能堅持著
只要大家都因為這裡而凝聚著

這樣就夠了,真的
畢竟我的踏入、我的依賴
也是因為這樣

我錯過了許多,原本可以更好
命運輾轉了幾回,錯過美麗的風景卻也別有一番獨特
每一屆屬於不同的命擁有不同的故事
沒人能取代,對我們而言
它真的好重要,因為它只有這麼一次 


在意別人的不在意
看重別人的不看重
期待別人的不期待

我能做的只有不放棄自己
如此而已
而這一路
希望牽著你們一起走
不管別人怎麼看我們怎麼描述我們
我們都知道很多只有我們知道的事情
我們不能看輕自己
不能對自己沒信心
因為我真的很驕傲
你們在我身邊所做的一切一切
是你們給我最不同的意義
也只有你們給的起 


愛我別走
我卸任了
我是桃園高中第十七屆辯論社101級八字社長

社團還在,它沒倒 XD
我也不會讓它倒
八字的十一個人
最後剩下誰誰誰
我們都知道
我們是八字
只有一個八字 ( 91級八字:口畏 ~~


接下來,是學測、是指考
答應我這樣的結束
並不是我們之間的結束
時間考驗著時間
打盃間那種依靠
討論那種依賴
辯士台上的黃金三角  
不論如何你們在就是黃金三角 
緊緊牽繫著



 
我們一起,永遠。

「問候,在場各位 」
我再說起這句話時
相信,快到了。
  

辯到瘋8  :)

台長: YP
人氣(7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辯論魂 |
此分類上一篇:當二幹以來

xyz821123
對不起,接幹回家之後

我果然還是大哭了一場......

突然有好多回憶湧上心頭

突然有好多的感傷與不捨

但是我知道我得放手了

下一屆的故事,下一屆來說

學長的理念,桃高的理念,我放在心中

每一屆,都是每一屆的主人

他們都有各自的傳奇,而我們作為他們的聽眾

我深深覺得,他們會很棒,他們會有很棒的故事可以說

所以,我要靜靜等候,等候每個故事萌芽後成長!



桃高101級8字副社長,隨社長一起卸任了!

(打到這我又哭了啦>
2011-06-06 18:48:57
版主回應
有時

也希望我們也能夠接收這種期望吧 :)



五個盃真的很少

但堆積起來卻讓人覺得很多



不過呀不過呀

我反應真的很慢

到現在其實還沒有變化的感覺

也許就是慢半拍吧



要不就是什麼都沒做

所以沒有深刻感受 ?!
2011-06-06 20:14:35
humble0249
痛苦會逝去,美會留下!

共勉之
2011-06-07 14:01:10
版主回應
美真的留下了呢 :)



謝謝學長~~
2011-06-09 00:29:02
justalm
了解那種感受

很深刻:)



一切盡在不言中



就是一種過程吧:D

笑一個,辛苦了!!
2011-06-08 22:29:15
版主回應
回憶之所以美

是因為再也回不去了吧



學姐你也辛苦了

還好有你們 -/-
2011-06-09 00:30: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