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9 23:33:54 | 人氣59|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徹底瘋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題,快起笑的四人
因為不知道套餐特餐的差別
又死要面子不敢跟他退餐
而白白加了三十五元只願換一塊糖漿餅乾
灌了太多咖啡因的紅茶
我知道那只是微量
但是心悸手抖更恐怖的是
起笑力最強
對著奇怪的條例一直發笑
嚇到了大家  
但不一會這種感染力迅速擴展到我們四個人
怪怪的新接龍
堅持不放手的俄羅斯方塊

困住的反方出不來的需求性
種種,種種
我們都起笑了這樣 :目

也許你們在
我才會如此安心這樣
儘管,我們不大正常  


計算著這次比賽付出的代價
好多顆腎
好多個肝
哇,歡迎販賣出售這樣
幾個瘋子就是喜歡這樣 
  



老話,盡最大的努力
最大的,超越極限的努力
沒有後悔自己哪場比賽怠慢的怨言
沒有覺得自己沒有處理好攻防的怨言

儘管天時地利人和才能夠決定勝敗
我們唯一掌握在手中的
是做比百分之百更多更多的準備
然而,我在努力中
一台老車,需要點時間裝修
才能變成拉風跑車。  

也許是不成材的社長
沒辦法快速統整出來
也許腦容量不夠
沒辦法把掃過的數據潤化成鏈結
也許現在的我
試圖中亂中找尋秩序
很嚴肅的、很認真的
想要思考現在一切的問題 - 
也許是我的錯
沒有為九字接很多很多的盃賽
讓他們在他校都已經開始起步的時間
已經錯失他們成長的良機
也許是我的錯
沒辦法讓他們有自主的動力
讓他們積極一點能夠坐在這裡激發興趣
我試圖思考著很多
試圖把自己拉回一年前我剛參與的樣子
第一次討論時
話不多,不敢說話
好幾次後開始會拉拉扎扎的講
儘管我知道可能是錯的推論
可是還是想要說著
我對辯論的興趣嗎
我愛這裡的氣氛嗎
想想學長姐給我們什麼樣的氛圍
使我都想要一次次的留到最後
甚至查了很晚很晚的資料
我一直在思考著這些問題
不敢說我有多大的進步
起碼,在一次次的討論中
我有進步的
尤其是在菁英盃



該怎麼帶討論,該怎麼讓他們喜歡這裡
像我們現在很愛這裡一樣
該用怎麼樣的臉色,該用怎麼樣的態度
去讓他們能夠意識到
每一次的討論不是單純的聽進度
而是要讓自己能夠了解並能夠說出每一個環節


 
小小的責備
也許有很大部分是我們的責任
但是我深知有一半部分也需要你們自己思考一下
這樣做是否妥當
我一直很在乎
當我們投入或者身在一個團體
就要去做為這件事情或者團體該做的事情
等嘗試過了或者做過了
或者才能夠定義這件事情的好壞甚至是值不值得
 
不夠積極,每一次的討論都是決定你們能否再攀高一層的關鍵
而不是聽聽學長姐講完認同過後就沒有可以了、心安了
你們這屆擁有很好的特質
比如說勇於發問、不會怕生
這些都是在辯場上值得加許的,起碼你們願意說出來或者思考 
但是如果在沒有密集討論的同時
斷斷續續的問題可能就是你在討論上的積極度不足
甚至在以後的練習賽上
都可能會讓你們漏掉哪一個推論而在場上驚慌失措、亂了步腳
甚至最糟的情況是輸了比賽
不是說每個人一星期一定都要全到
但是部分,或者說大多數的學弟妹都來的較少
我看過很多人「出現」
在這裡只能說請加油
之後會給你們填表
請你們填你們可以出席的時間
若真的有事晚到或者不會來,一定務必要去跟學長姐講一聲
否則學長姐會很擔心你們
記住:任何投入一件事努力後,至少在辯場上,是絕對有收穫的 
 
 
 

很多學弟妹依然在要補習的那天會前來了解一下狀況 

我了解到你們的用心了,這是值得稱讚的
另外,筆記抄的不多
幾個學弟妹抄筆記的狀況不錯
也許一開始可能還不大會抓抄筆記的方式
不是學長姐統整好後
才逐一「點」抄下來
請思考每一個點之間的
鏈結、推論還有舉例都是讓別人更加了解的最佳要件
雖然我自己以前有這種壞習慣
但是我還是會把每一個鋪成的推論用重點式提醒使自己能夠論述
儘管如此,學長姐講過的東西若有不熟悉甚至是不會推論的
都可以逐字抄下來,或者我們可以討論進而理解
否則可能會發現
當學長姐可以論述一段架構十幾分鐘時
自己可能講不到兩分鐘就結束
可能是少了很多地方要補足
在討論期間
有任何不懂的請要迅速提出
學長姐不會把你們吃了  
我們很樂於看到
雖然說討論的進度很重要
但是如果因為一個鏈結讓你們不懂的話
這樣更為嚴重 
而且你們可以藉由自己的發問或者論述
更能了解整個架構的方向和重要性
或者可以提出任何關鍵性的問題讓大家做討論
說了那麼多,還是操之在己
有點嚴肅,但是這樣你們會成長更多的
部分學弟妹們,你們還是要在加油
絕對不要辜負你們的資質
桃高的孩子,都是可塑之材的 :)
我們相信你們可以的:目



也許現在我該學習的
是把生活中的一切條配好、平衡
也要抑制自己因為咖啡因而異常興奮的情緒
我很感謝老爸老媽  
至少他們沒在看我的成績昏了過去
「欸,那封信明明是我的名字幹嘛不給我看」我爸納悶的說著
結果被老爸看出是成績單了
「等等啦,我先看我先看」我媽說著
「她有進步啦 !」老媽說著

後來老爸沒多說什麼
我該盡更大的努力吧,謝謝他們
沒有讓我禁賽,依然讓我把喜愛的做完
當然,我不會辜負你們的
ㄎㄎ,乖女兒
資料們,你們要給我靈感喔懂嗎  
我會把你們保護的好好的  ( 嘿嘿嘿

其他二幹們辛苦你們了
謝謝樂子幫我們出一領解決我們不想看到的問題了喔 :D
下禮拜的社課,二幹日子一半的劃分點囉
我們要加油喔
社評佳俐生日大吉之日,耶 !









不管如何,我會一直跟你們一起
拚到最後一刻 ! 與你一起好嗎,陪著我、陪著你
加油 !  



 
小小生氣,很多不如意
看看自己的處境看看自己的選擇
就該負責
對不起了,我盡可能的不要情緒化
 

台長: YP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辯論魂 |
此分類下一篇:責任,自我要求
此分類上一篇:身心俱疲

zeffiro
你的生活好長好亂好複雜喔

真是大忙人XDDDD
2010-12-20 23:26:17
版主回應
ㄎㄎ

是充實好嗎學著點
2010-12-21 22:01:42
(悄悄話)
2010-12-22 20:34:10
xyz821123
"瘋狂"大概就是我們這次進軍菁英

最關鍵的精神吧!
2010-12-22 22:57:13
版主回應
也許是

但你們不能瘋狂的把自己身體弄壞好嗎
2010-12-22 23:14:57
l921016
人生阿...



佳俐想哭...
2010-12-22 23:06:58
版主回應
人生呀人生呀

瘋子小孩

我們一起加油吧

不要想哭

笑都來不及了 XD
2010-12-22 23:18:22
(悄悄話)
2010-12-27 02:22:32
(悄悄話)
2010-12-28 00:23: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