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8 12:52:4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棠的禮物 ~ 收到手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山下避颱風,回來,一開門,哇!整整齊齊,房子真堅固啊!
拉開窗簾,才發現,海棠啊!海棠啊!妳留這麼多東西給我幹嘛呢?!
莫非要我在妳已遠走時,還要在對岸這邊遙遙的懷念你曾經到來嗎?
整個庭院散了一地的屋瓦碎片,撿起來整整有兩大袋,還有樹枝,油漆罐,水溝蓋,木片,垃圾,竹竿,衣架子,欄杆…..什麼都來了,看來我錯過了精彩的狂風暴雨之夜,看到這著多奇奇怪怪的東西飛來,還真會激起好奇心,下次,老娘就在這裡看妳表演啊!反正,一兩天不上班,不會死人的,哈哈。

捲起袖子,著手收拾。搬空了那些垃圾,已經快手軟了,但還得為欄杆空掉的地方加點圍籬,於是又轉頭搬磚塊去疊圍籬,一開始還想弄點什麼藝術感,東空一格,西空一格,都疊好後,發現簡直是搖搖欲墜,只好一塊一塊搬下來再重疊,粗礪的磚頭表面刮著手,才知道自己手皮薄,沒多久,手也疼,腳也痠,但汗流的暢快,想起保力達B的廣告,『像阮這款做事人,需要的就是體力,這罐,明早ㄟ體力,今日就卡你傳好啊』,來一瓶保力達吧!

喔 ~ 向辛苦的勞工致敬一下,體力也是一門專業啊!

搬上來,搬下去,終於搞定圍籬,只是……不知可以撐多久!
加油!小籬!你身上留了幾個排風孔,應該可以抵的住狂風的。
順便把庭前的石堆烤肉架改堆成座椅,堆石磚還挺能是一種運動說

剩下的石磚要堆成什麼呢?堆成一隻恐龍好了,成為庭院的裝置藝術,哈哈
在裡面再加上燈泡,讓他眼睛一閃一閃,太炫了

等下次颱風來吧!

海棠!你太熱情了,下回,什麼海棠,澡棠,黑棠的….不要再留下這麼多熱情的禮物了,心意到就好,我能感受到你的拜訪的,即使我再不敏感,也請放心,台灣新聞綜藝台

台長: 傻子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