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8 12:52:1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腦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休假的日子,我規劃上午整理房子,下午唸英文,晚上唸書
結果,常常我會先睡到中午,再下山吃個飯,然後騎回家的路上,心裡不免想,難得悠閒,應該要四處亂晃,於是,等到要開始on schedule做事時都七晚八晚了,唉呀 ~ 意志力不堅啊!

每天上山下山,經常在那條路上,瞥見某個轉角,某條小巷,在向我招手,說,來啊!來啊!進來看看啊!

起床後,放了衣服下去洗,就出門了。用餐完,買了一串衛生紙,一瓶可樂,幾包點心麵,騎到家門口旁,啃著冰棒,望梯田,很愜意。坐了一會兒,準備回家,就在那一秒間,我又騎過了家門口,往另一條路上去,下坡,轉彎,哇,松鼠在樹間跳來跳去,快的像是在飛一樣,澎澎的黃綠色尾巴,左搖右擺。

繼續又往前騎,山間小徑,裡面還藏了不少寶呢!晃了一下,才發現油快沒了,打算打道回府,繞來繞去,才發現,我迷路了…. 迷路了
遠遠的看到房子在那,但是騎不回去,哇….油已經到底了,又找不到路,開始急了,問了兩個人,還是無濟於事,繞來繞去,轉進一條路,覺得有些熟悉,咦!應該是這條了….騎著…騎著…一座廟突然出現,嗚….又走錯了

繞了快半小時,終於,從另一條小路,繞回公路上。
回到家,晾衣服才發現,忘了把水管放入排水孔,弄得廚房的地上都是水,我的阿達病又發作了。忙了一會,把自己丟在沙發上,癱成一團,看青蓉k新聞,今天講明朝皇帝十三陵寢(很好看喔),完全忘了自己的schedule,等到坐到書桌前唸英文已經是快七點了….唉呀 ~ 到底是怎樣

原本打算只念一個小時的英文,東查西查的,念了三個小時。

實在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on schedule的能力?傷腦筋。


台長: 傻子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