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4 12:42:45|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烤肉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烤肉耶! 超好笑的
家裡來了一大堆人..........
好久沒有這樣子了!
開始我就跑出去了 哈哈哈
為了閃避她們叫我烤 然後跑再說摟!
我跑去乾媽家吃薑母鴨 真的很像豬一樣!
吃完跑回家 果然~ 有烤肉可以吃啦!
哈哈哈哈.......................!

看她們一直烤一直烤感覺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我討厭油煙 所以 她們叫我....我都說不要
你們烤我吃就好 哈哈 ! 烤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有3個男生走進來 我很傻眼
原來是 ...學姊的弟弟 至於她們怎麼會來這裡我就不知道了!
只是讓我非常的驚訝 跟我爸媽再那邊喝酒 這是更傻眼的!
哈哈哈 ............大家只要開心就好了
烤到差不多 11點多 大家都走了
爸媽也差不多都收完了 ........................... 我家的狗
又要肥了 她吃超多的 ! 唉.......... !




























中秋節 快樂吧!!




台長: 大大綠!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