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2 13:13:14|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本的道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不容易找到了房子
大家的心情也比可以穩定下來
為什麼突然又這樣子呢!
看了你們在吵 我只能安靜的聽你們在吵
你要我幫你傳話我也做了 但你卻懷疑我
其實~ 心裡很不開心 ................
ㄧ個合約會影響到他們3個人的信用 .....
你不租了 3個人就該幫妳承擔那些錢嗎?
這樣子做 真的太自私了!!

孟阿儒會把話說的那麼決
是因為真的氣到不行才會這樣子
如果 今天換作是妳 我想...... 你也會有同樣的作法吧!
但孟阿儒到最後也跟你說那麼多 也都願意一起住 一起生活了
為什麼還要有那麼多的變掛呢? 難道~ 要鬧到連朋友都不是
這樣才開心嗎? 都快開學了 要一直這樣下去嗎?
竟然當初是一起去看的一起去租的 那就 .................承擔起來吧!
這樣ㄧ走了之 不覺得很自私嗎? !




















做人的道理 難道都不懂嗎?



台長: 大大綠!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