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3 21:40:28| 人氣1,3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爾卑斯山少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小時候看得卡通「小天使」嗎?嘿嘿,這可是不折不扣的瑞士故事哦!要不是因為認識了Pascal,我猜我這輩子都不會有興趣去管小天使是什麼國家的故事,還有很多早就知道卻不知到源於瑞士的東西。

但小天使可是我小時候很喜歡的卡通呢,尤其是小蓮(雖然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Heidi是翻譯成小蓮),活潑又樂觀進取的可愛小女孩,到現在還印象深刻。我喜歡她在山裡穿著白色內衣跑來跑去的樣子,真的很可愛。還有爺爺的聖博納犬,超讚的,我也很想養一隻,要不是台灣不適合養那麼大的大型犬,我一定會想辦法弄一隻一模一樣的狗來,還可以當枕頭呢!我記得Pascal跟我說他曾養過三隻狗,下次一定要問問他有沒有養過聖博納。

除了那隻狗狗以外,我還很喜歡很喜歡小蓮爺爺家屋頂上小蓮睡的那張稻草床,看起來好舒服啊!記得小時候我對那張床嚮往的不得了,看起來軟綿綿的,更重要的是晚上還可以打開天窗看星星哦,要是我是小蓮,當然也喜歡山上啦。

找到一個關於Heidi的網站,以後我一定要去拜訪Heidi的故鄉。

http://www.heidi-of-switzerland.com/

台長: 埃露
人氣(1,3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