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6 15:00:38|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原來他不是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不曾真的「忘記」過那個人,但是這些日子以來,與另外一個人在法國的相逢,使我理解到那段時間不必要的悲哀。當我再度想起那個只會傷害別的女人的傢伙時,心裡竟然只泛起一股淡淡的笑意。是啊,那時到底在執著什麼呢?

不過就如同最近周侯戀鬧得沸沸揚揚所惹出來的一句名言:「不必為了現在而否定過去。」是的,我心裡從沒有去否定那段感情的念頭,畢竟當初也是深深愛過,只是自己努力療傷去忘記。我發現要完全忘記一件事是不可能的任務,「忘記」與「釋懷」,後者要來的容易些。所以我心裡現在所有的,是釋懷,而不是遺忘。

這個新聞台是屬於他的,也紀念我那段不值得的歲月,甜蜜與痛苦並行著。

我已搬到無名小站的部落格,如有姊妹有興趣知道我的近況,可以到下面這個連結來找我:

http://www.wretch.cc/blog/annecy

台長: 埃露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