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2 23:47:00 | 人氣4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桐花飄飄Day10♥客家貢獻獎好啊!!!




7/12
實習第十天
今天是個大日子
客家界一年一度的盛事
「客家貢獻獎頒獎典禮」
也是我第一次算出外景吧
因為要現場直播的關係
經過前幾天的查看場地、製播會議....
大概知道今天的行程非常重要
所以大家都好像上緊發條似的很慎重
還有就是總統今天會來!!!
本人非常的喜歡他~~

晚一點聽說還有維安會來
雖然說這也不是什麼稀奇的
但是就是很興奮


早上九點要到現場-台大國際會議中心
我從捷運善導寺站出來之後
因為不熟悉環境
果然走錯方向
好加在只走了一小段就發現好像有點怪怪的
到了現場也好險沒有遲到
現場已經開始準備要彩排了


因為活動是下午才開始
所以接下來的行程就是非常無聊+漫長的等待
等彩排結束→吃飯→發呆→發呆→等開始


在大家吃飯的時間
總統的維安人員已經來到現場準備
架安檢門什麼的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安檢門
就像坐飛機要通過的門
但是才三分鐘後我就覺得麻煩了
因為進去會場又要出來
就又要再一次的檢查
非常囉唆
加上我今天才發現
維安都是一對白痴
不僅長得很像
連思想都像吧
因為其中一個維安竟然叫我去替我的小小數位相機領採訪證
你是瘋了嗎
到底有沒有大腦!!
剛剛很興奮的心情完全破滅


中午休息的時候還發生了插曲
因為吃完飯之後就會不自覺的想睡覺
又因為安檢的原因
使得進出會場非常麻煩
所以大家都打算等到快開始再會場
其他人都說要去喝咖啡
剩我跟兼維哥留在樓上休息
當兼維哥已經不知道睡到哪裡去的時候
坐在旁邊的阿伯阿婆
本來在聊他們自己的事情
但是我的座位也太尷尬了
就夾在他們中間
我還在想他們等等該不會找我聊起來吧
結果就真的發生了
好酷啊
人家全程用客家話跟他們聊天耶
阿伯還說我是國中三年級
整個要飛上天了哇哈哈哈哈


鬧劇結束了
貢獻獎也終於要開始了
總統馬英九到了現場那時候
簡直可以用一片混亂來形容
大家是多想跟他拍照啊
加上記者+維安+盛情的老人家
亂七八糟的
我還算了一下現場大概有100個維安
但是都是沒大腦的居多
所以也不用多說他們幹了什麼好事


但是說真的
今天的機會真是難得
除了看到總統
真的不像五十幾歲的人啊
皮膚光滑到會反光耶
好酷喔:D

來賓都是老人


當天工作的地方


台灣山歌團的表演讓我超想笑的
因為後面那些人是棵樹,詭異到超好笑的
一堆手在那亂揮



最後一個表演節目,自強國小的合唱"客家世界"(客台台歌)
你看最右邊那位小弟

也太想搶鏡頭了吧














台長: 吱吱喳喳
人氣(49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客家電視 |
此分類下一篇:♥桐花飄飄Day11♥客語認證報名費聽說是2000
此分類上一篇:♥桐花飄飄Day9♥HD高畫質電視,影音新趨勢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