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9 21:07:00 | 人氣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桐花飄飄Day35♥吵死了你給我閉嘴



今天去新節目"後生共和國"的錄影現場觀摩
主持人是張善為
通常節目的第一集都是試錄,以便給公司審核
第一級的來賓就是現在強打八點檔花樹下的約定男主角阿雷哥黃玉榮
節目型態很像兩代電力公司
就是一邊是長輩,一邊晚輩一起辯論某主題
本次的主題是勤儉
客家人好像除了勤儉打拼咬薑吃醋就沒有別的話題可以聊了


看過客台的錄影這麼多次
每次都覺得攝影大哥人都很好很nice
但是今天的節目是合製
所以攝影大哥是外面的人,只是借用公司裡面的棚
感覺果然不同
竟然把攝影機架好就坐著休息
再不然就是移動cram的時候打到另外一台
有夠扯
另一個攝影更誇張
當眾放了一個響屁
(沒錯就是響屁,響徹雲霄的屁!)
馬的,站在後面整個很想當場蓋他布袋殺了他


特別來賓竟然有哞,就是大學生了沒的那位哞
他真不是普通的吵+全身就是娘啊
總之瀰漫著一股令人討厭的氣味
另外在休息時間的時候
他還跑去跟副台長說他是客家人
所以以後有機會都要多找他
但在on節目的時候他卻一直說國語
讓今天特地回來看錄影的龐大實習軍團非常的不齒
都不會說客家話的人拜託不要說自己是客家人
講出來都不怕別人笑嗎

對他非常倒胃口
再加上我好像他聽到他說他也是楊梅人
那不就跟我同鄉
我整個人都快發瘋了

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
給我閉嘴

台長: 吱吱喳喳
人氣(28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客家電視 |
此分類下一篇:♥桐花飄飄Day38♥不是員工又何奈
此分類上一篇:♥桐花飄飄Day34♥春頌夏禪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