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4 23:26:00 |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桐花飄飄Day4♥今天好慎重

因為下星期六7/12是客家界最盛大的事情
一年一度的客家貢獻獎頒獎典禮
又因為客委會要求現場直播
這個工作落在我跟隨的專案組身上
幾乎所有事情都是怡樺姐在處理
跟在她身邊
覺得她好像女強人唷
因為還要跟一些人"交陪"
這對我來說真是太難了!!!!!!我最討厭跟人交際這件事了


今天下午跟著怡樺姐、紀形姐去會場勘查
執行製作要做的事情真的超多的
除了事前電話打到爆之外
還有哩哩摳摳的一大堆
但是也學到要弄一場活動,加上還要轉播
行前真的要注意超多地方
連小細節也不能放過!!


怡樺姐、紀形姐在現場跟表演團體詳細開會、核對、討論
超細心的
也是因為不能出一點差錯啦
只是這種細心工作
我覺得以我這種天兵的腦容量
可能做完這件事就忘記下一個了
最近的工作應該都會和貢獻獎脫不了干係了
聽說當天總統會到現場耶
真是期待呢
工作第一個看到的名人:)

台長: 吱吱喳喳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客家電視 |
此分類下一篇:♥桐花飄飄Day5♥幸福味道客家一哥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桐花飄飄Day3♥作客他鄉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