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8 22:55:38| 人氣273| 回應1 | 上一篇

賤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度過孤單not享受寂寞]

人嘛...

總是貪心想要得到更多的好...

  總是想要被人擁在手心上...

這是種 ’賤愛’

是卑微的 是下賤的 像下水溝裡的老鼠,不討人喜歡的...



我是個人

當然也懂的賤愛

是個必須靠著有人愛才得以存活的人種

So 花心是什麼?

是想要得到‵想要擁有更多愛的念頭

又是最精華的賤愛了!

怕擁有的不夠多 一旦失去了 就全部都沒了!

更怕現在人們說的愛像隻 燭

隨著時間漸漸燒盡了

不但毀了自己的一切 滴落的 卻是一攤不堪...

於是我不信任 不願意 不歡迎 我的感情完全脫手for the one!

愛情裡 我依然保持我最清楚的理性

我不準為了一個人就讓自己完全陷下

我開放更多名額來掉入我的魅

當然我就很容易區分出一個對我最真心的

我會付出自覺相同份量的體貼溫柔

當然也不是來者不拒

我怎麼忍心傷害對我好的人

若真的預備好要在一起

就會一定要很久很久...

久到連朋友都知道 久到昇華成了家人沒有了愛情...

你可能會覺得這種賤愛太賤了!

不公平 太速食!?

試問...

誰不需要愛呢?

這樣的賤愛...

倒不如說是...

’互相需求罷了’


從前的我很"賤愛"

現在的我

則慢慢學著 "建愛"

因為不這樣做...

怎麼能夠見愛呢?

台長: 嗚小伊
人氣(2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甜甜a甜筒
恩~~~~

小妞~~

好久不見ㄌ~~

你過ㄉ好ㄇ???

好想妳唷~~~~~~

希望你我都可以見到真愛~~~
2008-01-29 12:47: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