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4 01:09:00| 人氣3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暖,不需要心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在學校沒課之後‵

沒有多做停留的,直接以平均60的速度飛回家‵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

也沒有趕時間或是要回家吃飯之類的

就只是單純的 "想回家"

回到家也不急著補我不知道要用多少青春歲月補救的美容覺

倒是跟弟弟一起躺在他的床上聊天

很久沒有這樣子了

終於有’回家’的感覺

有一個還關心自己的親人可以一起聊天

聊到很妙的地方還會一起大笑或是合唱一首很懷念的詩歌...

就突然聊到了感情

弟弟說起他的網戀 在我看來 依然是小孩子玩辦家家酒的FU

但曾幾何時的我 也靠著網戀 綻放與凋謝

我懂他的感受 非常、非常

一個素未見面的人 靠著螢幕送來冷冰冰的文字

而我們自行吸收文字 然後加以溫暖及幻想 接著 滿足了自己的寂寞

嗯,終於發現‵ 嗯,有點頓悟‵

原來 ’寂寞,才是你說愛我的理由’

這樣就以為是愛了嗎? 愛是需要負責與承諾的

連擁抱都給不起的陌生人 怎麼給的起我們所渴求的愛?!

說穿了‵都只是靠自己的幻想度日罷了!

真的了解她(他)多少?

她(他)除了知道你的行程表之外他還懂自己些什麼? 

他能給些什麼? 我們又能付出什麼?

只是空說無憑的萬古文字吧?!

[明明知道這樣很傻,為什麼要繼續?]


然後從家裡的事情一直到學校的事情

接著是朋友啦‵身體狀況啦

什麼都聊

什麼都笑

聽了會想哭的‵就更用力的笑

怕聽了不敢睡的‵還是很用力的把他聽完

跟我一樣

弟弟原來也跟我一樣

習慣假裝堅強

當他說’我回到家,都沒有人,感覺好像不是個家’

然後眼框就被淚水飽飽的塞滿

直到它縱身一隕 留下濕濕的水痕‵

我沒有哭,但是我心很痛,相當程度的痛...

親愛的弟弟,你也許不懂我當下心裡很自責

也是‵你現在都比我早起床上課了‵

下班我到家你有時候就去打球了‵到家你都睡了

這還不算慘‵我爸我上禮拜還看不到3次勒!

聊著‵聊著...

我跟我弟聲音都啞了 然後我們都同時感到一陣涼意

同時鼻塞‵ 同時把放在牆壁上的腳放下來

然後同時說:歐!我的腳好冰!

哈哈哈...

果然是姐弟是嗎? 超酷的!

連身體訊號都一樣!

弟說:嘿!姊,妳會胃酸嗎?    [會阿!就遺傳到爸爸阿~]

  :嗯!媽媽不會胃酸!    [我遺傳到爸爸的成分比較多~]

說著‵說著...

起身拿了件外套穿上‵弟弟去上廁所‵我順便叫他幫我開一下熱水我要洗澡

然後弟弟說了晚安 睡了

而我,

卻還在這裡打網誌

熱水都不知道還熱不熱了...

@@"




                   恩,許多感觸的一天


[此刻,緊緊抱住我的,是外套‵而它給的溫暖,比有顆心臟的,還要真實]

而外套給的溫暖 其實是自己的體溫

它只負責不讓熱度散失而已

所以這樣說來 外套跟電腦還蠻像是同性質的東西

外套的溫暖其實是自己的 是假象的溫暖

而螢幕傳來的文字也沒有摻雜任何感情

都是我們自己幻想的愛情罷了

哇嗚!想到這裡...

真實真的是種很殘忍的東西

然後,

弟弟說了夢話,我沒聽清楚

糟糕,錯過精采的了!

好啦‵洗澡GO!!!


台長: 嗚小伊
人氣(3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boomer
人们最容易忽略的就是家人,因為就像空氣一樣妳不會去注意它的存在,它很理所當然的存在,家人也是無從選擇,不論妳對他們的感受如何,關係永遠存在,有空多帶妳老弟去瘋一瘋,要多瘋就多瘋,有一天他會突然長大.....希望那時妳們還可如此親近
2007-11-06 15:41: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