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7 15:29:07|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抉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到了說清楚的時刻

其實我也害怕今天的局面

我知道我讓你受傷‵難過

但我無法欺騙自己真的還對你有感覺

我們真的已經很淡‵很淡了

也許只是一方很強烈而已吧...

我們都不去講 想說過一陣子就會正常‵好了‵就沒事了...

但這愛 好沉重 真的...

面臨你的威脅 我拿什麼當防衛?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是一個人阿... 我能怎麼辦?

你總是一味的往壞處想,這不完全不好...

但是如果每件事都降子搞...  我覺得我都快精神崩潰

媽媽班出去之後金錢壓力更大了‵ 我一定會支援我媽媽...

爸爸幾乎都不太管我了‵也管不到啦‵

我每天跟他說的2句話就是’爸,我去上班啦!&爸,我去上課囉!’

弟弟很乖‵很可愛‵很貼心‵ 每次放學回家都會告訴我他回來了‵

即使很該屎的本小姐正在睡午覺...

我太晚還沒回家‵他要睡之前也會先打電話跟我說聲晚安~

哥哥那個廢物就跳過略過不講了吧!

工作上已經到了膩的感覺了‵雖然進了一些新人都超可愛

像我親愛的學弟就傻傻的阿‵本來要嚇他‵結果他G然還乖乖的說’是’

不過他很妙‵他穿全黑的衣服不笑整個就像是黑道的‵

但是戴起眼鏡穿制服的樣子就完全給他很斯文... 會傻眼!

還有欣運就笨笨的啦‵整個人憨厚到一種欺負他會內疚的地步!

華耿吼!整個就是愛裝man的美型男阿‵說他娘他還會跺腳加蓮花指‵笑死我了! 

他弟阿情也是娘子弟美型男... 聽說會擦粉底‵超妙的!

然後就是呆呆翰朋啦!完全敗給他的可愛‵真的...好可愛...

連他妹也都是極品... 很想把她吃掉‵哈哈

雖然他抽煙都會被我瞪‵不過上次我拍桌子嚇到他了‵有點小自責‵哈
[好啦‵小奶油翰朋最帥吼!乖嘿!]

恩哼‵回題!工作上每天要做的事情都差不多‵然後還有QA的壓力‵

讓我上班都上到很沒有精神...

母親節要到了‵他喵的真該屎...我變成Dough班的控量人員了...

誰知道我到底行不行呀!? ㄟ害喔!

學校這邊嘛... 就開始要統測啦~

其實心裡是沒要沒緊的啦... 只是書多少看一下而已...

不過沒這樣認真看過‵覺得書看到有點想吐...

之前4月份辦的歌唱比賽我進決賽啦~

而決賽老師要我出個爆點就是唱完之後來一段熱舞‵

原本我想說我一個人跳就好了‵

么瘦‵年輕台客委員說舞台很大人太少了‵

所以我就從三年級的各班推薦班上會跳舞的女生出來

原本從9個變成了6個,再從6個變成加我只有3個人!

超酷的阿‵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我是沒差吼‵反正跳舞是個人興趣‵不想跳就別來阿‵

不然放不開我要怎麼教啊?!

而熱血國文老師真的很熱血...

每個禮拜日請決賽的同學去開包廂唱歌...

   [不過也讓我一下子就認識了很多唱歌很不錯的同學‵

     還有幾個明明同年級‵我卻連看過的印象都沒有...

       看來我真的在學校有低調到‵哈哈  笑死我了!﹞

原本我就利用這個機會讓跳舞的同學也能一起唱歌順便練舞

我超聰明的啊!

利用空的包廂讓她們跳‵然後開MY‵放手機裡面的音樂

然後我當然就開始教動作啦‵

後來真蠢先生嗆說這樣太慢了‵2年級的舞蹈都快練好了‵

唉唷‵別降吼‵他們是看MV我這是自編的耶‵難度不同吼! >︿<

好阿‵那我就每晚下課就留下來教她們練到11點多再回家阿~

其實紅豆進步很快‵小菜的話動作可能還不熟所以有點僵‵

沒關係‵我一定要讓妳們嫵媚上場‵動作我都細心挑選過‵

妳們ok的啦!!!  XDDD


所以其實這樣說起來 我壓力其實蠻大的 哈哈‵

忙到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所以親愛的朋友‵如果我拒絕你們的邀約‵

請你們諒解阿...

不過也是可以約一下啦‵搞不好會ok嘛~

[其實也想玩]

哈哈...

還有‵還有‵豐原終於開了一間比較像樣的茶館來了‵

叫’Shappa’是美式的簡餐館‵

媽阿‵聽說整間店是給4個室內設計師設計的呢‵

裡面很酷是真的‵裝潢整個就是很有美感‵

連我幫我媽慶生都帶到那裡‵我媽跟我弟都喜歡呢!

在那裡也認識了阿木‵小黑 兩個可愛的內場男生‵

加油啊!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歐!

好‵現在我要說重點了... 就是裡面的服務生男生要滿180才能進去喔!

其中一ㄍ男生是視覺系男優呢‵ 酷斃了! 其他男服務生也都好帥...

[苗‵快約我‵我帶你一起去流口水一下!]
「高校美少年小薇」

是在班上與我最要好的同學啦‵

因為我們有’共進退’的精神  哈哈哈...
「好啦!親愛的弟弟‵讓你也到我的爆台紅一下吧!」

台長: 嗚小伊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