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7 01:10:11|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11/1豐商畢業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一大早7點就到學校去集合

看著大家帶著一包包的行李‵

’哇靠!3大包耶‵他裡面是放睡袋還是藏嬌阿?!’
’你帶的也太輕便了吧?!只有放內褲喔?!酷歐~~~’

從大家興奮的眼神跟笑聲中可以感染到大家的期待‵

一路上卡拉OK就給他唱到底啦!當然一路殺到墾丁囉!
先到南灣去‵因為這3天天氣都很涼‵甚至飄小細雨...

所以沒有陽光照射的大海‵整ㄍ顏色就是棒而已!

海水藍色很深‵綠色很綠‵  我好喜歡那裡!





在南灣一直再拍照‵超好笑的!

姿勢真的千奇百怪阿~  [笑]

本來要去關山看夕陽的‵可惜天候不佳就取消先去吃飯‵

然後晚上就住墾丁福華‵整ㄍ真的5星級‵超棒的!



終極教師兼國文老師兼夜校主任[真長的名字]...

他帶我們一部分的人到金灘PUB去狂歡‵

整個超high的‵因為有辣妹秀還有猛男秀...

本來默默無名的我一夕之間爆紅‵

因為猛男秀我被猛男抓上台跟他跳‵整ㄍhigh爆‵

一回到飯店‵連沒去pub的總領隊→象爸 都知道了...

真糟糕‵因為我下課5分鐘通常都是待在教室‵

不然就是去廁所阿‵找教官阿之類的‵

很扯‵還有人以為我是轉學生‵哈哈

因為沒看過我‵其實這次去我也才看到一些人都沒看過的

整ㄍ就是很扯...  @@"

很可惜‵第3場是鋼管秀‵我們不能看... 因為11點要點名‵

然後用福華漂亮的廁所洗很香的淋浴~睡覺囉!



     [[簡短有力的大概]]

台長: 嗚小伊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