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5 00:18:05|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拜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ㄉ天父

孩子誠懇ㄉ拜託你...

請讓奶奶別再這ㄇ痛苦...

主阿..

孩子以前所不懂事‵做錯ㄉ事情

孩子在這裡跟您道歉並悔改

請讓我有多一些時間陪伴奶奶...

神阿...

孩子無力拯救奶奶...

只有您可以...

孩子將奶奶交托在祢手裡...

請您伸出醫治ㄉ手...

請您陪伴在我們左右...

請祢將平安放在我們的心理...

請撫平大家受傷ㄉ心...

縱使我此刻心痛如絞...

也請祢先撫平奶奶ㄉ痛苦...

請讓我在最後‵最後還可以成為奶奶的驕傲...

請讓我在最後‵最後還可以成為奶奶ㄉ依靠...

請讓奶奶在夢裡安穩ㄉ睡著

然後在祢的觸摸下...不再有那樣ㄉ病痛纏著她

孩子懇求ㄉ禱告...

孩子迫切ㄉ禱告...

奉主耶穌ㄉ名求...

             阿們...]








奶奶得到ㄌ肝癌...  而且是猛爆性急性肝癌C型...

肝裡ㄉ惡性腫瘤 已長成14公分大的球了...

今天檢查又發現胃裡也有腫瘤...

天阿...   我真ㄉ也快崩潰了...

神阿...


救救我...









’救救奶奶’...       求求祢...

台長: 嗚小伊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