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8 00:29:59|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圓?!

是阿‵  是真ㄉ很圓...

可是我看著

感覺少ㄌ點什麼...

是什麼呢?

愛情嗎?  親情嗎?  抑或是 友情?

我嘗試著 去找尋

丟給自己好幾百個理由

可是最終  我還是無言的看著月亮

就像月亮很無言ㄉ看著人類一樣

月亮不知道為什麼人類要用很臭ㄉ煙來燻它‵ 

然後都要一團一團的放著衝著它ㄉ鞭炮嚇它‵

它不懂‵  它很委屈ㄉ問我‵  

是不是因為它長ㄉ太圓?! 所以人類討厭它‵都要欺負它?

"親愛的,當然不是!是因為他們要嚇跑躲在你身上ㄉ嫦娥跟玉兔"

:’喔...’ 

親愛ㄉ‵別這樣看我

我其實也很無言‵

大家都沒發現

月亮它變了

一成不變ㄉ它‵G然變了!

它不亮了... 它變黃了...

不覺ㄉ嗎?

是因為它嗆到黑煙ㄌ?!   還是地球污染了?


你們自私ㄉ人類們   好好反省吧!

台長: 嗚小伊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