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23:45:0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那就暫時停止呼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累了~
我準備休息一陣子~課以媽?
近況:
最近好忙碌喔~好多事情沒做
功課暴增~因為學期末了媽
我真的好討厭比賽喔~
只要要做比賽要用的~我都沒勁ㄝ...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不做的話不行ㄝ
又想做到最好~我覺得很矛盾
沒有什麼讓我感興趣
只想放空
可能是懶惰八
我的懶惰無可就要
我好像越來越懶惰了
怎麼辦~誰來救我

已經跨年了~沒去哪裡玩~
跟老師還有同學去吃了尚閤屋
很保
直接回家~只呆在家裡看著電視轉播
就這樣平淡的過八
希望能夠快點找到目標
我最近真的很沒勁...

新年新希望:
可以看電視看到老去
無憂無慮的活
考上好學校八~
找到我有興趣做的事情
吃東西不要發胖



那就暫時不寫了~準備考試了~
等我出頭天我就回來了~加油了~GOGO

台長: 我的驕傲無可救藥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