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3 22:16:3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皓皓的趣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好笑了
再來使用個複製~~


我: 我第阿
澎瑋: 嗯恩
我: 她竟然ㄑ一中減法
我: 哈哈哈哈哈阿
澎瑋:
澎瑋: 太酷了
澎瑋: 檢的好看嗎
我: 她現在在找法臘
我: 我覺ㄉ他ㄉ頭髮好捲喔
澎瑋: 是帥的嗎
我: 根本就不像有減
我: 跟以前一樣阿
我: 她就說有變
我: 哈哈哈
澎瑋:
澎瑋: 你地地很好笑ㄝ
我: 恩阿不知道在搞啥
我: 想變帥八
澎瑋: 嗯阿
我: 他之前還跟我媽說
澎瑋: 享用給包子看吧
我: 媽你要有心理準備喔
澎瑋:
我: 我要開始買名牌ㄌ喔
澎瑋: 哈哈哈哈哈
我: 我要買nikeㄉ全部喔
澎瑋: 我的天阿我快要笑死了
我: 外套還有包包蛇ㄇㄉ
澎瑋: 你媽媽說什麼
我: 我媽沒說蛇ㄇ
我: 好像說你自己去存錢
澎瑋: 哈哈哈


我覺得皓皓太好笑了~想變帥
可惜是個單眼皮
算了今年滿流行單眼皮的

台長: 我的驕傲無可救藥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