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5 01:59:5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名為 ﹏ 星旅﹡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我是痕,我的師傅是丁丁劍聖,我師傅很強喔,別看他在幼幼TV打工看起來腦殘腦殘,其實他是為了要養活我,所以才去那裡當腦殘同性戀的,請別再誤會他了,她是我最愛的師傅。

  至於今天,是我滿十五歲的日子,我該出去增加修行了,聽我師傅說:「正太痕阿,為師以老,無法再繼續照顧你了,你已經得到為師的真傳,這世間應該已無敵手了。」丁丁一副年邁已衰。

  「好,丁爺爺,我可以走了嗎?」我用稚嫩的聲音說著。

  「你去吧,唉,這把丁之槍,就送給你了,它是我爺爺龍騎丁的愛槍,如今,就送給你吧。」丁丁將雙眼闔上。

  「好,丁爺爺,我先走了喔,掰掰。」我則開心的拿起槍,離開丁爺爺的家-天線劇場。

  聽到一聲吆喝:「丁老頭,上班了。」丁爺爺還真辛苦,我心想。

  我是槍手,聽起來很屌的職業,可惜是拿長槍,如果這個世界有手槍就好了,我心想,你問我這個世界怎麼會有手槍一詞?其實是丁丁他老人家是從一個名曰地球的地方穿越過來,我從小耳濡目染,當然會有這些你們知道的辭彙阿。

  扯遠了,今天是我旅途的第一天,首先要去大城市,在哪我也不知道,反正總有一天會走到,看了看地標-夢境平原與吹林之森交接處,這裡是哪阿,真糟糕,突然聽到旁邊有些吵鬧聲

  「你們…我是子爵的兒子,『離』,勸你們最好不要動我,這次的事情我就算了,你們快點離開我的視線範圍內。」一個看起來很弱的人這樣說著。

  「哈哈,你這是兔子扮老虎麻,你看看你的腳,發抖個不停。」一個看起來頗強的人,只是,好像有點痞耶。

  突然一個火球飛了過去,:「星旅,我記住你們了。」他就落荒而逃,真的是廢物耶。

  原來這就是傭兵團阿,星旅,還不錯聽,就加入他們好了。

  今天是我發現他們的第三天,他們都一直打打鬧鬧的,感情真好,我也可以…跟他們一樣嗎?我也好想,成為他們的…夥伴?

  今天是第四天,他們再吹林之森攻擊一隻黑紅色的球,聽莯說,是名為悲哀之廣的怨念集合體,很強,他們整整打了半天,有幾次我都差點想過去幫忙,而魔,好像發現了什麼,一直往我這邊看,表情很疑惑,應該還不知道,在躲躲吧,我實在沒勇氣加入他們。

  今天是第十天,他們已經到了咆哮峽谷了,他們這次再圍毆一隻變形怪,所以看到兩個魔在互砍,可是,我的心怎麼會這麼痛,那隻變形怪在哀嚎,而我的心好痛,他好像…在呼喚我過去幫忙?

  今天是第十一天我鼓起勇氣,走了過去,打算過去示好:「你們好,我是痕,請問我可以跟你們一起去象牙塔嗎?」我用著我依然稚嫩的聲音懷著期待。

  「嘎?可以…」旅說到一半魔突然插嘴。

  「你是誰?你整整跟了我們七天了,而且…你的身上有,變形怪的味道。」魔一臉嚴肅的看著我。

  「你是在開玩笑吧…?我是跟了你跟幾天,可是我沒惡意阿。」我慌張的說著。

  「你…是變形怪,別再裝了,要打就來吧。」魔抽起魔封,雙手拿著,看的出來,他是認真的。

  「不,我不是,什麼變形怪,變形怪?我是變形怪?」腦袋突然湧現一堆東西,我是變形怪,我吃了我,所以有我的記憶,我是變形怪,我是我,變形怪是我,那我是誰?

  「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到底是誰?我還是我嗎?我想起來了,我是變形怪,因為異變後有了智慧,看到我睡在樹上,然後我過去吞噬繼承我的所有一切,然後封閉我是變形怪這件事,用我這個身分繼續生存,然後被魔點破,我是變形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哭了,原來我早就死了,我是哭了,可是屬於變形怪的自己卻在笑著,好矛盾。

  「哈哈哈,你們,去死吧。」我說話了,可是我不想說這些阿,我還是我嗎?

  身上一陣抽痛,聽到一首音律,是旅,他的歌聲很好聽,我聽過好多次了,再這十一天,可是我無法享受他的歌聲,因為被攻擊的,是我阿,然後我的身體不由自主的在蠕動,我聽到我在唱歌:

  熾熱的烈焰阿…

  極寒的冰晶阿…

  互相矛盾、排斥的元素阿…

  咆哮吧…

  嘶吼吧…

  抓狂吧…

  攻擊吧…

  一道道火與冰的元素柱成螺旋狀向浪狂襲而去,瞬間,聽到莯在詠唱著咒語,我的身體又在蠕動,我的語調跟莯一模一樣,口中的咒語也同步了:「世界上的暗元素阿,聽從我的命令,束縛他吧,綑綁他吧-暗夜束縛。」

  雙方彼此都被束縛住了,不過我的身體一陣蠕動,解脫了,然後是一陣風飛嘯而過,『叮』是玥,身體則又開始蠕動,感覺到身體無比的輕盈,在瞬間,我好像揮了幾千甚至幾萬刀,我知道,玥不死也重傷了,最後是,最強的魔。

  「哈哈哈哈哈。」我的口依然笑著,我的淚也滑落了,我的身型已經跟魔一樣了,我感覺的出來。

  「吼…」魔好像有點神智不清了,他狂暴化了。

  『一斬。』『一斬。』,『碰!』兩把魔封互相撞在一起,空氣都燃燒起來了,

  雙方一起往後一跳,『二斬。』『二斬。』,兩團黑色鬥氣互相抵銷,

  接著兩個一起把魔封插在地上,大喊『三、斬。』『三、斬。』,兩個黑色領域瞬間展開,

  互相吞噬著對方的領域,只要誰的領域比對方多一點,那就分出勝負了,可惜,雙方看起來完全不相上下,

  而莯的暗夜束縛則已經差不多解除了,所以我會面對兩個人,淪落下風,想辦法,速戰速決!

  我邊展開領域,邊詠唱著:「元素們,互相吞噬吧,矇蔽吧,消散吧-封魔領域。」

  身上再度展開一圈灰色領域,這個領域裡所有元素都將不會存在,瞬間將莯圍繞著,一邊分心與魔對抗,

  等等,不對阿,我為何要跟他們決鬥,這樣不對阿,我是變形怪,我也是痕阿,此時,我迷惘了,瞬間,魔的封時領域將我吞噬,領域消散,我已死。

  我死了?不知道,連我都不是我了,是否死了,重要嗎?只是我可以確定我沒死,因為我還聽的到他們的聲音。

  「吼…莯…,你還…好嗎?」魔把劍插在地上,成大字型躺在地上,累壞了。

  「沒事,去看一下旅跟玥,他們受的傷比較重。」莯緩慢的走著,看來應該是暗夜束縛的詛咒還沒完全解除。

  「沒事…只是不能動而已,去看看玥。」浪躺在旁邊的草地上呻吟。

  「嘔…咳。」玥全身重傷,在旁邊咳著血,好像隨時會掛一樣。

  旅則身上湧著血,強迫調動著身上的魔力:

  神聖的光輝阿…

  照耀著眾人…

  為此祈禱著…

  「混亂祝福…」旅小說著。

  玥與魔同時接受治療,旅看起來鬆了一口氣。

  我呢,我在幹麻?我在思考著,我到底該幹麻?我知道我死不了了,可是我想為他們做點什麼。

  「變形怪的…祝福。」我低詠。

  我分裂出四塊變形怪,過去寄生到旅、玥、魔、莯的身上,讓她們,代替我活下來,讓我繼續跟隨他們,然後我,死去。

台長: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切實際 ♥ |
此分類下一篇:名為 ﹏ 星旅﹡夢境
此分類上一篇:名為 ﹏ 星旅﹡旅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