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5 01:30:0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名為 ﹏ 星旅﹡傭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魔!那個佑怎麼會飛出去阿?」我問著

  「哈哈!商業機密,沒有啦,三斬是我自己研發出來的絕招,那要先從我這把重劍-魔封說起,這把劍是我在聖武學院的前武技系主任-姜的作品,說起姜阿,他可猛的咧,不但是皇家製造第十七任製造甲級,他教出來的學生,最起碼都會有武技丙級,跟製造丙級,而這把魔封,是姜用他自己研發的技術製造出來的,淬火、回火,連材料都是姜實驗無數次才找出來的碳化鎢還有一些我不清楚的礦物,至今我都還沒有找到可以經由魔封一砍的武器,至於三斬,其實不難,一斬是瞬間將所有的鬥氣凝聚在手上,將肌肉強化,以急快速摩擦空氣被攻擊到不但會有砍傷還有灼傷,至於二斬更簡單,純粹只是把鬥氣外放而已,至於三斬嗎…是我的鬥氣跟魔封的特殊礦物引起共鳴,產生一種類似時間暫停的封印,而他會飛出去,是我在時間暫停的瞬間,給他一拳而已。」魔笑笑的揮揮拳頭。

  「好了,寶貝,去醫療組看一下吧,你剛剛被冰龍給凍傷了吧,把所有鬥氣凝聚在手上,那你身上就連一點防護都沒有了,明明就有這麼大的缺陷,還這麼驕傲。」莯搖搖頭,拉起魔的手。

  「嘎?被凍傷了阿?」我拿起我的武器—赤鶴琴,邊彈邊唱起…


  大地上的旅徒阿…

  傷了?倦了?累了?厭了?…

  隨著狂嘯的風消逝吧…

  再次的站起來…

  再次的迎接…

  你所堅持的理念吧…


  突然,大地間的地元素跟風元素,全數包圍起魔,行成一個光繭,歌畢,魔破繭而出。

  「旅,你唱歌還是一樣好聽。」魔也不驚訝的看了看我。

  「酷耶,原來你唱歌這麼好聽。」莯一臉驚訝的看著我。

  「哈哈,一定要的阿,我可是稱職的吟遊詩人耶。」我笑笑的看著莯,看著正妹如此崇拜自己,感覺真好。「好了,麻煩事也解決了,我們去申請傭兵團吧。」

  「哦哦,對喔,被剛剛那個白痴纏著,差點忘記。」莯笑笑的附議

  走進傭兵工會,魔突然說「那誰當團長?」
  
  「我可不要,團長一定麻煩死了。」莯勾著魔回答,

  「那給魔當怎樣?」我問。

  「你確定?給我這個痞子當團長,會有人來加入我們嗎?」

  「唉,好吧,就我當。」我無奈的說著。

  走道櫃檯,一聲甜美的聲音「先生你好,請問是申請傭兵團嗎?先把這張表格填好給我。」一個不輸給莯的大正妹把一張表格給我,我看看…

傭兵團名稱-星旅

  團長-旅 職業-吟遊詩人     性別-男 階級-無

  團員-魔 職業-重劍士      性別-男 階級-武技丙級

  團員-莯 職業-法師       性別-女 階級-法系丙級

  寫完給櫃檯大正妹,「疑,沒有階級的吟遊詩人當團長,真怪。」大正妹小聲滴咕,好,手續費是五個金幣,給完金幣後,「現在星旅傭兵團是E級,總共分為E、D、C、B、A、S,當你們到達A級以上時,國家將會每個月給予你們一定的金錢以玆鼓勵,請你們好好加油啦。」

  「對了,小姐,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我笑笑的問著

  「先生,不好意思,我在工作中不許聊天的。」大正妹尷尬的笑著回答

  「旅阿,你被打槍了耶,哈哈哈。」魔在旁邊幸災樂禍。

  「去你的!」我悶悶的回答。

  「對了,旅,你要不要去聖武學校考個證照?」魔突然提起。

  「有意義嗎?考到證照我會比較強麻?」我看著魔問道。

  「不會,但是考到我們傭兵團的積分可以獲得的比較快,不信你去問問她。」魔指著櫃檯大正妹。

  「的確,團長如果是丙級,積分獲得是沒有的五倍,乙級是丙級的五倍,甲級是乙級的五倍。」大正妹邊吃著便當,邊說著。

  「也好,正好看看我的程度到哪了。」我拿起赤鶴,輕輕的播弄了一下。

  然後還是由魔帶路,到了聖武學院,就看到了魔封的製造者-姜,「咦,魔跟莯阿,怎麼又回來學校了?」

  「沒有拉,陪我兄弟去考個證照。」魔看著姜說著。「對了,老姜你不是有資格可以當主考官嗎?」

  「恩,是可以,也罷,你們去五樓的辦公室等我吧。」姜笑笑的看著我。「對了,是考武技還法系?」

  「我想想,應該算法系吧。」,「好,去吧,我去找材料跟其他老師幫你。」姜笑笑的揮了揮手,要我們先上去。

  到了導師辦公室後,進去就看到了幾位跟我們一樣的學生,跟一些還在辦公的老師們,到了旁邊幾個學生的座位,等著姜的到來,我坐在一個還不錯可愛的女孩旁邊,「你好,你也是來考證照的嗎?」我問著旁邊的女孩。

  「恩。」她看起來有些緊張,「我猜猜看,你是來考武技系的?」我笑笑的看著她,還有她旁邊的雙刀,「恩?你怎麼知道?」她看起來有些驚訝、慌張,「哈哈…」我指著她的雙刀,「你看起來真緊張。」

  「對阿,如果這次在考不過,我就有可能會無法畢業。」她尷尬的笑了笑說。

  突然,姜從我們後面的門出來了,「玥,你可以進來考了。」我驚訝的看了看姜,「他好歹也是前武技系主任,之前那個佑的縮地就是跟他學的,而他還自創出順步,一些超高速移動的技巧,別太驚訝,看起來很蠢。」魔的手摸著莯的臉龐,邊說著。

  「…,你們怎麼不直接去開房間?」我看著他的手,諷刺著,而魔,還是一樣痞痞的笑著。

  「對了,武技系很難考嗎?大概是在考些什麼?」我看著桌上放的雜誌,隨口問著魔。

  「還好,就只是殺幾隻怪而已,大概分為四個房間,要殺死風、水、火、土各種怪物。」魔開始舔著莯的耳朵,而手,則直摸上莯的胸口,而莯則一直呵呵呵的笑著。

  「…。」我只能無視,真羨募。

台長: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切實際 ♥ |
此分類下一篇:名為 ﹏ 星旅﹡證照
此分類上一篇:名為 ﹏ 星旅﹡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