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5 13:27:0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突然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像這樣 突然之間又會覺得心很痛
我不想記得 但一些片段還是會衝進腦海中
我突然很希望 那一個晚上我是真的醉了
酒醒後能什麼也忘掉
就不會想起那一點點分給我的溫柔了

心裡很重很痛
我知道現在的我 能依靠的只有自己
不一定要把你忘掉
但要把不甘心及思念拋開
反正我知道 再怎樣思念一切己是成為過去了
你從來也不需要我 也沒有重視過我 即使你口裡說著 你有

也許我最不甘心的還是沒有問清楚
不過我明白 真正喜歡一個人又何必是讓他為難
說出口不會讓你的心裡舒服
到最後我還是選擇了這樣子去保護你
需消失的人 是我
你就快樂的伴在她身邊
反正我知道有些人我拿起了 注定要永遠扛在身上
永遠也放不下

台長: Sa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