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6 00:34:53|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愉快的後遺是更大勇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綺貞的live
直接觸動心靈的演奏
還有又坐在我左邊的你

今天得著很多
地下鐵中你一直掛在咀邊的笑容
the wonderland 中的mint同仕
是soda 而不是punch
照片中透過杯子後的你
決戰應援團中問我笑什麼的你
五月五日的藍色照片給我當桌面
一場十分有感覺的演奏會
抱著你的手機在理大校圜裡聽的慢歌3

還有 把我送到車站的你的溫柔
和跟我一起狂奔追車的你

都是大大的寶物
可以想是給主動鼓起了勇氣的我的賞賜嗎?

因為最後產生的感動
我發了短訊 而你也回了
手機上有你回我的短訊了
很高興很高興
不管以後如何 不會忘記此刻的滿足和快樂
雖然有一點點忐忑不安
但我擁有很多了 會更有勇氣的
謝謝幸福的一個晚上

台長: Sa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