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4 00:26:54|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味雜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跟一個很好的朋友...嗯...算是吵架嗎!?
只是心裡變的酸酸的...這是我跟他的第一次...

最近,有很多學生都會走著一樣的模式;下課了,不是要去補習,就是要去打工!

因為某些因素,我也很早就踏入了這個模式!我同學也是一樣;他,找到了一份便利超商的工作,在我的經驗中,雖然看似輕鬆,卻也其工作的困難度!
只是你我都只單看單方面,也並不知道一件事情其實還有另一面!

他好像也做了一陣子了!在學校,他也是同樣的忙著課業還有一大堆的事情要處理...

我也沒有很多的時間可以和他聊什麼...連我自己也都是同樣的情形...所以我可以了解他目前的心情,我只是希望,他自己也別太過於勞累,繁瑣的事情很多...心情也會變的更加焦慮...

嗯...撐過去就好了...我也是這樣子走過來的...加油囉!!我最好的朋友!

呃...只要一超過這個時間,該死的偏頭痛又會一陣陣地衝來...demn it!!
雖然有點不甘心,但是,我已經沒有這個本錢了...

我也不希望他步入我的情況...健康還是最重要的!!

台長: 小魚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