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5 02:24:09|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與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呵...自己真是傻...
好不容易鼓起了勇氣踏出去,誰知道竟然踩了一個空!原來這就是滑倒啊!
這種感受,很多人也許都嚐過了,也許有人一直在承受...
可是感覺還是好痛好痛...
她說過幾天應該會好點吧...嗯...
我都熬過來了...這...應該不算什麼吧!?
沒想到這就是所謂的錐心刺骨啊...

呼...有時候這種事情還是要靠緣分的...創造自己的機會更是重要!!
也許...有了緣分,不及時把握,不說出自己的想法,別人又怎麼會知道,是吧?
要遇見下一個有緣分的人,沒人知道會是何時!!
可能就從你眼前走過,你還是不自覺...

愛要及時說出來...一個朋友告訴我的...
我真是反應太慢了...又是一個來不及...
又是一個遺憾啊...
我到底可以有多少的遺憾?和失去多少的幸福?
不過,倘若她可以更幸福,反到這些遺憾就不算什麼了...
至少,我終於又有了可以重新愛人的勇氣...
這是她教我的...她讓我知道了
愛,就是要勇敢說出來...
愛,要彼此關心...就算再忙碌,也要撥空關心對方...
愛,不是只有單方面,而是要雙方一起努力經營...
愛...

...
怎麼搞的...怎麼連我的肚子也痛了起來...
或許太過緊張了吧!?自從渡過了重考後的日子,就得到了莫名其妙的病症...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呼...

怎麼辦...
說真的還是很難過...
怎麼辦怎麼辦......

好不容易建立起信心了...
唉...

我還是希望她能得到他給予的幸福喔...
我怎麼老是在祝福別人...QQ
我自己呢?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了...

台長: 小魚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