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00:55:4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補 200609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死空空的弟弟動作很慢唷 XP
害我以為有時間可以去找空空小聊一下

老師一來就不知道是不是吃錯藥了
批哩啪拉罵一堆
全班都很靠北班導呢 (怒)
還有死娘胚韻律老師也很討厭 !!!
兇什麼鬼
拉筋拉的我腿都快斷
中午好像被老師選去要去選模特兒的樣子
過後還有學姊好像要挑麻豆
整個好生氣
為什麼偏偏要在我皮膚這麼差的時候去選這東西阿 (跺腳)
下午下課可愛野口就帶我去找那位同學
結果還有人很白目
耍什麼智障 :|
是有飢渴成這樣子嗎

放學搭校車又遇到北鼻宜賊了 :)
小聊了一些
摁亨我要加油阿 !!!
希望學科可以如同小茉所說的一樣很簡單
至於術科的話就努力了阿 (苦笑)

到了麥當勞等待外加用功的看美衛的東西 XDD 哈哈
那女的很賤
分明就是故意在我旁邊講話
我整個就很不削
就趕快打了電話給空空叫他快快來
最讓我開心的是豬妹來了 XP
過後聽到屁溝在校門口被他媽接走了阿 !!!!!!!!!!! (淚灑)

大家走了之後就剩下空空跟我
他很智障
還說要打給那個同學要鬧他 XDDDDDD
好像聊頗多的 ?
就這樣混到十點才走人
很開心呢 ^________________^
對不對 死空空 (你敢說不開心我就使出我的絕招噢)
死愛假裝體貼就硬要把雨傘借我就對了
好啦真是謝謝 :))
現在是怎樣 我是有虛弱成跟豬妹一樣嗎
我很勇的 X-)






























台長: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