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3 21:55:4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自修整個鬧哄哄
希希戴放大片整個霹靂像個真人娃娃
可愛死了 XDDD
中午班導還在檢查有誰化妝
聽說是別班有在反應
下午社團課拿去用招待的什麼鬼屁東西
還有遇到我親愛的北鼻宜賊 :))
三點多放學
在校車上硬要跟雅琳鬥嘴就對了是怎樣
但我好喜歡這樣子

那位先生是怎樣
煩死了
錢多是不是 :|

在路上打給郁珊但他沒接
結果在走去麥當當的路上就巧遇郁珊了
你說妙不妙 XDDDDDDDDD
聊了很多
我整個就是很想你阿 !!!
我的把樓 (淚灑)
過後當我在認真畫紙圖的時候
死空空在後面嚇我
整個彈跳起來一下
賤死了
火大要走之前
郁珊就說 『 他就是火大噢 ? 滿可愛的 』
我跑去跟火大說結果他好像臉紅了 XP
過後那員工很機歪
還偷瞪我們是怎樣
去你的 :(

去應徵一家燒烤店
成功 :)
謝謝郁珊貢丸空空的陪伴
下禮拜開始
禮拜日都放假所以我會去找你們玩阿 !!! 別忘了我的存在 (嘆)




台長: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