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0 12:52:39|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月GO~墾丁 Day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8~1.21

這四天
都在屏東度過
我只能說...
屏東要不要這麼好天晴~~
讓我整個很開心^+++^




Day 4.


今天是最後一天啦~
有點不大記得發生什麼事...
睡覺還沒睡飽就出發了...

好像去了..高雄!?
鳳山!?
我記得中午是吃
很大塊雞排的雞排飯
雯英不敢吃小黃瓜我記得
哈哈

下午好像就一直在坐車...
我就一直在睡覺...
氣溫越來越低...

開回來北部的途中
在清水休息站玩了一下
跟下去時的清水又變的不一樣了= ="
下去時天氣好的勒~
回來時..冷到我發抖..

吃了東西..
貴的要死又沒有很好吃的可鬆..
拍了一些照
這次出來玩..
發現..
自拍技術越來越差= ="
手超抖的阿我= ="
比高中嚴重300倍吧...
噗..



大概快六點吧
回到桃園
超冷= ="
溫差差了至少十幾度...
披頭先把我跟我哥送回家之後
就送雯英兒回家啦~


當了四天山上的孩子!
過了四天沒有手機的日子!((其實不只四天= ="送修修很久= ="))
過了四天都有吃海鮮的日子!
過了四天天氣都很好的日子!((最後一天有冷到我而已..))



下次..還要再去
嗯..大概要放暑假的時候吧~
希望..
有..
哈哈哈哈


四天墾丁行!
Happy ending~


*pic 披頭的車!坐了四天!玩了四天~!

台長: ai*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