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8 00:00:4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假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寒假寒假
真是開心百分百~ ^+++^Y

昨天和雯英兒的小約會~
吃了好吃的起司小火鍋~
聊了很多有趣的話題~
^+++^Y

今天今天
去黃靜怡家
耍狠
還發現了桌墊下的大秘密!!
哇~!
他媽媽也很愛我唷!
哈哈
說很久沒看到我
很想我
一聽到我要去他家了
還很high的去吵黃靜怡起床
整個很可愛>///<
雖然我很害羞...
but!下次看到妳...我會大聲叫"黃媽媽"的!!
親切百分百呀~

中午中午
大家到齊了就出發唱歌啦~
當中壢人很久..
可是卻沒去過凱悅..
我只去錢櫃唱...
今天第一次ㄟ...
一進去...
整個就是大菸味= ="
比久違的網咖還煙= ="
mic也一直發出怪聲
整個就是很不高級...
不過不過
香酥雞腿飯
很好吃!!
大推薦!!
整個就是...好阿!!
雯英兒後悔點了咖哩雞吧~
我想...
這應該是最後一次去凱悅吧= ="
沒有意外的話...
如果頭頭要帶那個港式飲茶男去的話...
搞不好又會再去一次..
哈哈

唱了主打歌"倒帶"
還有雯英兒我們約好要一起唱的"有你真好"((下次還要再唱啦~~))
和黃靜怡一起唱"Lydia"((還偷偷留高音部給他!!哈))
和頭頭一起唱了"右手"((快找到好男人吧妳~!))

四個人去唱歌
超high
從進去到出來都是笑不停
整個就是開心百分百~~^++++^Y

今天也是為了要送頭頭19歲生日禮物~
我們送她個"戀愛百分百"的pink腮紅跟pink眼影棒!
整個就是很戀愛~
哈哈
好男人快出現了啦~
就算是喝港式飲茶的"好男人"也沒關係

明天明天
墾丁行!!
GO

整理行李去!



台長: ai*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