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2 17:48:21|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二下第一次段考的第一天ㄟ...
考的超慘= ="
唉...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好詞>_^
用這樣來說服自己好了

超期待考完試的說喔~
有好多事好多事要做喔~
星期五→學校的演唱會))))信樂團..我比較喜歡..Chris→吉他手!!讚!!
星期五晚上→一下課就殺去士林逛夜市!!狂拍貼)))一定要的啊!!
(((聽說...我那天要補習ㄟ...管他的!!不去補習班了!!)))→好樣的!
星期六→我記得有事的...忘了事啥事..想到在打好了..
星期天→出門做美術報告去..還不知道要不要連生涯的一起做..婚紗..極大的興趣!!其實...我比較想要認識攝影師啦>///<
呵~


*pic我最近...喜歡那型的>///< ex.品超。
 穿西裝..看起來很挺很man的>///<
 But...褲子短了點就是了= =")))敗筆...



台長: ai*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