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6 17:57:45| 人氣2,4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課程邀請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年,過得了無生趣

 

人、知道得愈多,會愈發現自己的無知,一層又一層的剝離自我的無知之後,原本搖晃混濁,聒噪的評論和總要說甚麼的聲音也就愈來愈沉默了。

 

三年了,從在高雄辦公室教室為家人好友開辦迎向生命之光課程至今,輾轉到台北、豐原,至現在的高雄、鳳山,只是一份分享和愛大家的心意,評估著自己的體力和時間,盡其所能得把對大家的愛分享。

 

三年之後的現在,當我隨著分享和學習,愈來愈清晰的理解生命的實相時,雖然家人和參與分享的同學也跟著開始學會了覺知當下,練習跟隨內在真實智慧的引導,轉換習性,但成長最為快速的卻是我自己。

 

了無生趣的原因是:其實,我們誰都幫不了。只有當生命真誠的願意面對自己,勇敢而誠實的看清自己受頭腦控制的實相時,生命才有轉圜、解脫的餘地,否則即便聽聞再多,都只是增加頭腦的作用,作一種心理上的自我安慰而已!

 

這一年,文字也愈寫愈少了,當我發現所寫的表達,在獲得一個讚或讚嘆的時候,內在產生的變化,其實是在增加虛妄自我的真實性時,我告訴自己:除非自我已全然失去作用,否則不再輕易寫甚麼!

 

三年的課程,沒有廣告、沒有行銷、更沒有包裝,只有一份心意,但是,我還是有心理障礙,沒有對自己的分享全然的信任,一直到兩個星期前,哥哥家的地藏菩薩對我發了脾氣!

 

家裡的兄弟姐妹,除了二姐的全然信任的交付和學習,改變了自己,讓身體恢復了健康之外,對於我素所尊敬的哥哥嫂子、大姐、弟弟,心裡總是設定他們不會相信,也不會想理解的心情而從未邀請。

 

去年三月,嫂子因為病菌感染導致洗腎至今,每次想到她,心裡就痛,能提供的資源和訊息都提供了,但總是無法改變她的恐懼和不信任,最後,為了逃避面對這樣的痛,總是避免問候和去看她,卻仍然沒有提起請她來理解生命運作的邀請。

 

一個多月前,透過因緣輾轉認識了推廣訊息療法的林老師,接觸了量子訊息水機,體驗了訊息水機的水功能之後,介紹給哥哥,為嫂子裝了一台水機(嫂子因為這水,原本一直降不下來的指數,慢慢都降了)

 

兩個星期前,我請林老師到哥哥家,看看嫂子,這是一件看似平常不過的事,卻讓我經驗了前所未有的、慈悲的憤怒能量。

 

哥哥家供奉的是地藏菩薩,看過哥哥家的佛龕位置,覺得也許換個位置會好一些,於是請嫂子擲杯筊問菩薩是不是願意換的位置,沒想到從開始問第一個問到將近問了十個問題,地藏菩薩始終不回應,所給的回應都是陰杯的憤怒。

 

我們莫名所以,三個人坐在椅子上,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有一句沒一句的談著,突然,我的內在訊息告訴我:地藏菩薩氣的是我!於是,我起身拿起杯筊,生平第一次擲杯筊,問:您生氣的對象是我嗎?

 

一個穩穩的聖杯出現,而且,杯筊裂了,斷了一片角!

 

我再問:您氣我都不回來嗎?不是!氣我回來都不打招呼嗎?不是!氣我帶林老師來嗎?不是!氣我多管閒事嗎?不是!……整整又是將近十個問題,都是憤怒的陰杯。

 

我放棄了,想不起來自己做錯了甚麼?再度坐下來,和林老師面面相覷,這時,我心裡其實想:林老師,您應該知道的,怎麼不直接告訴我就好了?

 

此時,一個強烈的訊息進來了,告訴我:二十幾年來,你自己去學習解脫之道,學習開智慧,現在,你到處去分享這些方法智慧,為什麼你自己的哥哥嫂子,卻從來沒有回來教導過他們?讓他們還在這裡受苦!

 

真有被打到的羞愧,是啊!他們是我最親近的家人,我為什麼總設定他們是拒絕或不願意的,是不信任他們,還是不信任我自己?

 

我再度站起來,問:這是您生氣的原因嗎?一個難得的聖杯,穩穩的在地上出現。

 

我轉身向嫂子懺悔:對不起,是我一直設定您們不會想了解,所以一直沒有邀請過您們,如果我再開一個班,您們願意來聽聽看嗎?嫂子欣然接受(幾天後,大姐也報名來上課了)

 

至此,菩薩的憤努終於平息了,那是一個慈悲的憤怒,走出哥哥家,發現,新買的手錶鏡面竟然也裂了。

 

回到當天晚上的分享課堂,決定為家人再開一個班,於是,有了10月的「穿透扭曲的投射看見愛」這堂課程。

 

對於豐原的好朋友們,安排的時間是10/610/13,上午10:00至下午5:00,好久沒有回豐原和大家分享了,常掛記著大家,心裡的祝福沒有停止過,希望這一次的再聚,能讓彼此在意識提升的路上,更為快速且輕盈,穿越我們的無明投射,直抵自性家園,報名還是向充滿愛心的淑玲媽媽,電話: 0919820491,在豐盈美好的秋色中,願我們有個如秋之飽滿、感動的相聚時光!

 

課程大綱:

 

為什麼被愛包圍著的我們,卻看不到、感受不到?為什麼我們表達出去的愛總是被扭曲?為什麼我們學不會愛這件事?是甚麼讓我們的愛扭曲了?沉睡的大我意識如何醒來?

這堂課,沒有想像,沒有模糊的概念,只想帶您看見是甚麼阻礙了我們看見愛,讓生活可以更輕盈些,讓生命可以不那麼沉重,讓生命之河可以流動,不再打轉!

1.我為什麼在這裡?
2.我如何創造了我的生活?
3.和情緒和解(情緒來了怎麼辦?)
4.意識覺醒,看見愛!

 

高雄課程時間為:10/7、10/14、10/21、10/28下午兩點半至四點半,地點:鼓山區明倫路490號2樓,報名電話:0980881559,謝小姐 

 

台長: 人間行腳
人氣(2,444)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公益學習 |
此分類下一篇:奇蹟的雨
此分類上一篇:故事--阿德,抽菸的滋味

pc
大愛是慈悲的化身~ 是把小我佈施出去的表現~ 為你贊歎... 隨喜~ ^^ __/\__
2012-10-21 15:38: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