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8 01:28:40| 人氣1,8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0327兄弟象vs義大犀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老娘又開始看中職了,

不知道有多少年,沒這麼認真的看球,

整整看了五個鐘頭,沒轉台,延長賽結束都凌晨了。


真難得。


球團經營自己主場的開幕,是非常好的方向。

不論那個開幕式效果如何,總是會愈來愈好。


只是,可以請市長之流的,不要來致詞嘛,

我聽到市長、議員、行政院顧問,我就頭皮發麻,

還有,來都來了,好歹看完比賽嘛!

不然沾個神馬光!


球場滿了這麼多天,中職選手肯定不大習慣吧!

球員認不認真打,真的是看的出來的。

球員拼命,比賽就肯定精彩好看。

好看了,才會有下一場滿座的比賽。

誰天天去看Manny阿!


守備還是很重要的,

剛從經典賽的場子回來不久,不太習慣暴傳阿、漏接阿。

所以又讓我想起林哲瑄了,好強好強的外野守備阿!


兄弟今天本就該贏,

兩個重大失誤,掉了至少四分吧!

但最後延長賽能夠守住,

我想,還是多了點運氣吧!


草總已經習慣第八局被逆轉了吧,

還好今天終究把場子找回來了。

如果不把小飛刀換掉,

會不會他自己就解決這困境了呢?

接手的洋投,不也丟了二分。

但是,誰知道呢!


就像義大犀牛九局下半,

沒人出局站二壘,

好歹兩支犧牲打也該把扳平分給送回來阿!


原來高飛犧牲打也是不好打的。

胡金龍達到目的,

接手的可是火哥與高國輝耶!

結果兩個都被三振!

可能官大元心臟特別大顆,

或者這時候,謝長亨的運氣就是比徐生明多了那麼一點點!


對了,官大元應該練一下最後贏球的那個Pose了!

實在太不殺了。


我忽然又想起經典賽的中日大戰,

八局下,那明明就是沒人出局二三壘有人阿!

犧牲徹底也該送回一分阿,

就差那一分!

唉,算了,想開點。


好久不見胡金龍,

他以前跟在中華隊跟陳鏞基的搭配,

可是出了名的金鏞連線。

我超喜歡看胡金龍的守備,

行雲流水,那整一個順阿!

而且他又速度超快,是打過美國職棒,都得把速度練出來吧!

他怎麼能夠就接球、轉身後傳球,

都不用換氣的阿!

如果他.

算了,別再想經典賽的那麼多如果了。


這是一場精彩的比賽,

一氣呵成,毫無冷場。

不論贏的兄弟象或者輸的義大犀牛,

兩隊都是全力以赴,拼的很,

對,我就是愛看拼了命的比賽,

兄弟們,一定要,這樣幹!


對,今天的比數是,

九比八,兄弟象延長第十二局,贏了義大犀牛。

如果這一局分不出勝負,

就要和局收場了。

恭喜兄弟象。


台長: 謝敏
人氣(1,8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棒球事件簿 |
此分類下一篇:20130329 統一獅vs兄弟象vs桃猿vs義大犀牛
此分類上一篇:【2013WBC】球迷啟示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