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8 01:52:32| 人氣8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職棒簽賭】我聽到你的心碎裂的聲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聞說,這是臺灣職棒史上第五次職棒簽賭案。

 

二就是複數了,第五次,那是什麼樣的數學,是代表很多次、很多次的意思吧!

 

我記第一次職棒簽賭案的時候,棒球界說,不能再有第二次。

 

第二次的時候,他們又說,再來一次職棒就完了。

 

結果,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

 

職棒從光輝燦爛、百花齊放、兩大聯盟開幹,再回到二十年前的四支隊伍,

 

然後,又來一次職棒簽賭案。

 

我想臺灣職棒就算打到只剩兩隊,簽賭都還是繼續發生與進行。

 

還是會有球團出來道歉、解散,然後黑道永不停止他們的所作所為,這個循環永不終止。

 

看著這個新聞,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所有的傷心都在第一次職棒簽賭案,贡獻給那一屆的涉案球員了吧!

 

之後,我就不再看職棒。

 

為了中華成棒在國際賽事上一再受挫,拯救國球的聲浪,比現在阻止美國牛內臟進口還要大聲,

 

結果國球還在大口喘氣的時候,職棒卻又摔了個四腳朝天,

 

這一次,很難爬起來立正站好。

 

王建民,你在哪啊,你會繼續代表洋基出賽吧!

 

兩巴掌,摔在熱血沸騰,不知道是第幾代球迷的臉上,

 

小曹要被約談、阿家要被約談、謝佳賢也要被約談,

 

這什麼世界啊,會不會,這次結案後,

 

中華職棒就要走進歷史了呢?

 

當全力以赴的運動家精神,成為賭盤上的骨頭時,除了諷刺,還剩下什麼?

 

當一心一意,只想簡單看球的你,

 

相信著你喜愛的球員,為你衝鋒陷陣,讓你雖然花錢,也享受著拼命的感動,

 

就是一夕之間而已,有人告訴你,他們收錢打假球!

 

那個命拼起來都是個屁。

 

你的心碎,我可以理解。

 

那又何必在乎中華成棒一而再的輸球呢?

 

至少他們是真的吧!

 

可不可以想個辦法解決呢,

 

不要每年抓一次黑道、抓一次球員,然後痛宰一批球迷,好嗎?

台長: 謝敏
人氣(8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棒球事件簿 |
此分類下一篇:【職棒簽賭】麻煩,擒賊擒王
此分類上一篇:the Wonderful nigh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