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3 01:11:34| 人氣1,17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冠希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謝長廷都要抬出陳冠希做話題,想來這新聞的重要性遠勝民生法案,也遠勝雲門練習場被焚毀事件,他與希拉蕊、歐巴馬之爭齊名,屬於國際熱門新聞,老娘也來說說這件事。

我真的覺得,陳冠希惹上這事,真是有夠倒霉,少年青春事件簿,男歡女愛,SO WHAT?

他一沒破壞人家家庭、二沒當淫媒、三沒當做利益交換、四沒以裸照威脅恐赫、五沒影響公眾利益、六沒造成股市波動、七沒騙人家上床,充其量不過增加街頭巷尾八卦話題,或者只能說他女朋友的人數比一般人多,而且更換速度可能也比一般人快了點,問題是,這是他家的事,雙方你情我願,外人管的著嗎?

私密行為搞的天下皆知,那不是倒了八輩子霉是什麼。看他自己錄的那段英文道歉啟事,我根本覺得他烏雲罩頂,不知道他是不是本命年,應該去廟裡安一下太歲,現在安太歲很容易,上網就行了。

陳冠希對社會做了不良示範嗎?

他跑掉的確做了不良示範,這男人怎麼這樣。但其他呢?千萬不要跟我說婚前性行為這不痛不癢,不代表任何說法的道德規範。

陳冠希與許多人一樣,尋求一時生理上的刺激與快樂,記錄情到濃時的片刻,這有什麼對錯。始亂終棄一說,已經是上上個世紀祖先們的行為參考標準,他只不過是年輕草莓族的一個代表罷了,因為他有名、因為他的對像也有名,因為他有證據留下,他就成為眾矢之的,這事我覺得是很不公平的。

到底被公佈上網的照片是不是被偷拍,我想當事人個個心知肚明,但這不代表照片或影片中的女明星,活該倒霉,有被公開私密生活的義務。他們畢竟不是三級片女星的寫真集,以商業為出發點的「創作」,好逮,他們還是美美的拍、美美的露、美美的賺錢。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如果你是名人,或者你以後也有可能變成名人,小心你的硬碟,打死不送修,我可不能說,千萬別攝影、別拍照,這是人家的自由。

不過,陳冠希還是要表現像個男人,回香港面對這件事吧,讓一堆跟他有過親密關係的女子,遭受公評,實在說不太過去吧。

至於謝長廷拿陳冠希比馬英九,簡直是沒水準、沒格調、不衛生到了極點。

台長: 謝敏
人氣(1,17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色戒之七】老娘就是挺湯唯
此分類上一篇:【色戒之六】電影本事(完)

tigerson
陳冠希真的很倒楣,
可是事情處理的很不漂亮也是事實,沒擔當。
2008-02-16 14:51:26
咖啡
確實如此
照片是在你情我願的情況下拍攝的
並沒有人受脅迫
應受撻閥的人是將檔案流出去的人
他才是社會大眾應譴責的對象
陳冠希逃走
一來畢竟年輕亂了方寸
二來低估東方社會傳統價值觀念的力量
這件事情
跟以往喝酒打架鬧事說粗話不一樣
非同小可
願他經此事之後
從中記取教訓
長大成熟
未嘗不是件好事
2008-03-02 14:15:52
妮子
那是他個人私事,人家私底下愛拍啥關我啥事?我看了又不會升官發財!
2008-07-04 00:25: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