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3 01:13:12| 人氣7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水帳】2007/2/22,Prada、香水與傷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湳山戲院看了一天的二輪電影,所謂二輪就是不是首輪,好像有點廢話。總之,本姑娘今天花了新台幣壹百伍拾兩銀子,因為過年漲十塊,看了三場電影,還是比看DVD划算很多,還可以出電影院再回來,午夜十二點以前都有效。而且湳山比我小時候那家電影院差真多,音響、坐位都much Ok。那為什麼要去看首輪電影呢?

「穿著Prada的惡魔」,蠻好看的。運鏡流暢,梅莉史翠普的那把寶刀啊,真是光的厲害。舉手投足都是戲啊。

「香水」,想像力豐富,電影拍的很好,也蠻值得一看的。達斯汀霍夫曼也屬另一把刀,愈老愈光,那個一顰一笑啊,歲月。以香水為主題,隱喻的內涵諷刺到了極點。

去看「傷城」電影,真是電影院與DVD差的感覺也實在太多了,梁朝偉應該是目前華人電影演技之好,可以排到前三名,我的意思是說,有外型、有演技還有票房。

今天還發生一件事,手機掉在誠品書店的地下二層廁所,我一回頭去找就不見了,但還是被找回來了,我真的要對目前台北人的素質,感到無比敬佩與感動。

在誠品憑感覺買了幾本書,北歐魅力-冰國淬練的生活競爭力、有機城市、台北咖啡、urban elements。可是,還有好多要買耶!

看完「傷城」,還沉溺在梁朝偉那雙憂傷的眼神當中,但不經意的眼淚,真是令人動容。去通化夜市,買了一份炸臭豆腐、一碗米粉湯還有大腸,我還是蠻喜歡吃米粉湯的,粗粗的米粉條,有歲月的味道,不過,現在一碗要六十,也太貴了點吧!

台長: 謝敏
人氣(7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2007奧斯卡頒獎典禮前夕之詛咒
此分類上一篇:有如雲霄飛車個屁:2006海神號(Poseid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