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3 23:58:17| 人氣1,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辦奧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病啊?辦奧運。

連個像樣的體育場都沒有,辦全國性的運動會都辦的零零落落,還想辦奧運,那不是有病是什麼?

有志氣是很好啦,這個志氣就像是我們小學的時候,作文寫「我的志願」,很多人就會寫我要當總統啦,我要當科學家啦,我看當總統也比辦奧運簡單。

人家怎麼會讓一個「地方」來辦奧運呢?用肚臍眼想想就知道啦?一個王建民、兩塊跆拳道金牌,就表示體育強國,就可以辦奧運囉?這個邏輯推論怎麼白癡到這種地步啊,唉!如此行政院長,如此大腦,我的國家還有什麼狗屁希望啊?

軟硬體還不叫不佳,簡直是零的地方,憑什麼辦奧運啊?亞洲杯充其量也不過辦個棒球,其他哪有,然後我們自己是主辦國,一面金牌都拿不到,那不是很丟人嗎?不要跟我說從現在開始準備,這種話,老娘聽了幾十年啦,永遠只會在那兒說說說,永遠不知道做做做,否則我們的棒球不會十幾年打不進奧運,棒球尚且如此,何況其他?


台長: 謝敏
人氣(1,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棒球事件簿 |
此分類下一篇:中華隊之澳洲黃金事件
此分類上一篇:【2004奧運隨筆】不甘心的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