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3 17:31:4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msnㄉ我--趴七之廟小妖風大,池淺王八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辦公室ㄉ吵雜
一般都是忙碌ㄉ電話聲
或是彼此溝通ㄉ對話
但說到我們這
最吵雜ㄉ時候
一定是主管與主管之間ㄉ惡性溝通
一早我們組長跟我們主管
就因"理念與專業"ㄉ問題
一番激辯
我看我們ㄉ組長脖子都粗ㄌ一倍ㄌ
平常看上面ㄉ不是那ㄇ爽
此時看他們有口角
心裡有暗爽ㄉ感覺
我總覺得
萬芳醫院離ㄉ近是好事
不然~那天哪ㄍ暴血管
要送醫~還來ㄉ急
對於2ㄍ男人ㄉ戰爭
雖然我沒啥重男輕女ㄉ觀念
但是我總覺得男人間ㄉ溝通是理性多ㄌ
這話出自我這大女人口中
一定有我ㄉ道理在
果奇不然
不過一會
我們隔牆ㄉ主管突然跑過來找我們隔壁ㄉ主管
這畫面....很血腥ㄉ
如果像電影分級制度這應該列為
家庭親情倫理劇~但~"限制級"
2ㄍ女人戰爭
本來就是ㄍ可怕ㄉ事情
如果是沒有理智ㄉ女人
我想~社會事件都是這樣來ㄉ
我照慣例
戴上我ㄉ耳機
聽著VIVIANㄉ面具~
Ba ba la 魔術師帶著小丑演戲 Ba ba la 變來變去都只是遊戲
同辦公室ㄉ同事一ㄍ一ㄍ離座
我想~大家都怕吵ㄅ
我ㄉ嘴角~漾著微笑
呵呵~
自己都覺得了不起
後來我們主管居然也跑過去想當和事佬
此地不宜久留
娘說~跨人假肉賣跨狼休怕
走~先
到ㄌ茶水間~
快笑屎ㄌ~
我們辦公室ㄉ人都聚在這ㄌ~
妙ㄉ勒~不如~辦公室改在茶水間ㄅ
尿也撇ㄌ~賽也大ㄌ~水也倒ㄌ~
應該結束ㄌㄅ
經過隔壁~看到一ㄍ已經坐在位置上ㄌ
鬆ㄌ一口氣
回到辦公室
餘光撇向隔壁ㄉ主管
在啜泣
她說什ㄇ~其實我也不清楚
反正這種戲碼
三天兩上演一次
她們演不煩~我看ㄌ都膩ㄌ
繼續戴上我ㄉ耳機
Ba ba la 魔術師帶著小丑演戲 Ba ba la 變來變去都只是遊戲...
又 一切都是假象 不是你們想像 無所謂真假 社會本來就是這樣
被誤會又怎樣 被傷心又怎樣 玩不起這遊戲的人就請靠邊站
狗狗嗅覺非常領敏 可以聞到很多東西 卻又色盲黑白分辨不清 觀眾也就跟著相信
最重要的是對的起自己不變的道理 高手過招 帶著面具 誰能博得同情誰贏
我回家去打坐去修身養性 沉默的人最聰明 不做無聊的回應
Ba ba la 魔術師帶著小丑演戲 Ba ba la 變來變去都只是遊戲
Ba ba la Ba ba la Ba ba la ................................................

台長: 叫什麼都不重要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