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2 16:56:0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msnㄉ我--趴三之萬芳社區--快樂星期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萬芳社區裡民服務處
我們ㄉ好鄰居
沒水ㄉ時候~把鐵門深鎖ㄉ"好鄰居"
有ㄌ這ㄍ里民服務中心
我開始對我年老生活有ㄌ憧憬
不僅有翹臀露胸的社交舞男老師
當然
看臉就顯令人黯然
但是~
誰在乎他ㄉ臉
光看他那胸那臀
就夠人血脈噴張ㄌ
人說女人40如狼50如虎
要有這ㄇㄍ翹老師
誰不是狼虎ㄋ

不過
我今天ㄉ主題
不是露胸挺臀ㄉ電動馬達俏(翹)老師
而是快樂ㄉ星期4卡拉OK
說到這卡拉OK班
可是挺令人瞠目結舌ㄉ
去慣KTVㄉ我們
我想
從來都沒想過
唱勾
也要要練ㄉ
我一直都以為只有像我ㄉ杰倫那種高難度ㄉ"ㄌㄨㄟˋ ㄆ"
才要練
過去很多ㄍ禮拜
似乎都會那ㄇ一天
一群人集合在里民服務中心
剛開始
我都以為是卡拉O大賽
很吵..
真ㄉ很吵...
尤其玻璃門還沒裝ㄉ時候
一整ㄍ下午
都彷彿置身在公園

有一次~尿很急~
ㄚ忠在掃廁所(PS:我覺得ㄚ忠總在我最急ㄉ時候掃我ㄉㄛ房宮)
我就去找最方便ㄉ好鄰居
此時
一進去
發現
全部ㄉㄚ杯ㄚ喪都盯著手上一張紙
前面還有一ㄍ老蘇
在教
ㄍㄟˋ恩ㄉ一ㄛˇ狼(嫁不對人)
眼前ㄉ景象
讓我忘ㄉ我ㄉ塞在滾
忘情ㄉ也站在旁邊聽老蘇說著
來~ㄚ這一段偶們唱一次
杯邱媽邱抹出來 杯靠嗎靠無目屎..
喜力僥雄來變掛 怎樣講哇無心肝....
來~
偶棉把歌譜唱一醋
接著
神奇ㄉ事發生ㄌ
一群ㄚ杯ㄚ桑]
就盯著手上ㄉ紙
就唱
咪拉拉都拉拉蒐~~咪拉拉拉拉蒐咪勒咪
咪拉蒐拉蒐~你累都咪雷都喇....
真ㄉ
粉神奇...ㄋ.....
讓在一旁ㄉ偶..也跟著哼ㄌ起來
要不是突然想起黃金先生還沒解脫
我想
就這樣ㄉ跟他們一起歡唱下去
我開始知道
其實
一起學著一首歌
也是一種樂趣
即使
唱ㄌ幾十回
不過
練歌只是ㄍ過程
後來
發現
他們都會一人有一次ㄉ成狗展
有ㄉㄚ杯ㄚ喪都彷彿是ㄍ大明星
自信滿滿ㄉ閉眼比手勢擺身段
有ㄉㄚ杯ㄚ桑則是盯著電視
一ㄍ字一ㄍ字ㄉ跟著唱
當然
跟不上拍子ㄉ
佔多數
如果
都很完美
哪來ㄉ笑點ㄋ
突然覺得
那ㄍ唱ㄉ最破
最跟不上ㄉ
台下笑聲固然最大
但掌聲也是最大
我想
是大家覺得
他很勇敢ㄅ....呵呵
至少
我是這ㄇ認為ㄉ

台長: 叫什麼都不重要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