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5 00:19:53|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天悟》(九)直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回憶,尤愛回憶中五那年

因為我有一群好同學,比好朋友更好的好同學

只可惜那段流金歲月已過去

我也愛回憶一個直線的故事

不少朋友也聽過的一個故事:

中五,懦弱的我向她表白了,表示只想與人家做朋友云云

但我不是個灑脫的人,我仍然喜歡她

到了某天,我乘坐小巴;當小巴暫停時,我忽然感到些異樣

是她,站在小巴左窗外,笑著望向我,

我也立刻堆出個笑容,但心頭突然一緊,望向右窗外,是她的他

我發覺我對於她來說,是透明的

原來我是透明的;原來這叫旁若無人

原來不灑脫的人,

也會心死

台長: Ah L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